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地震馬陸車禍全台下雨組合屋租屋補助鋒面夏普虧損烏石港
  • 搜尋:

    隨機搶案 結果共7筆

  • 穿「襯衫西裝褲」裝問路 搶匪強拔嬤金耳環

    雲林發生搶案,51歲黃姓搶匪騎腳踏車,隨機在路上尋找目標,他發現一名86歲阿嬤獨自散步運動,上前假裝問路趁機搶走她的金耳環,阿嬤邊追賊邊喊救命,還不慎跌倒受傷,警方循線逮人,發現嫌犯是慣犯,而搶來的金耳環疑似已經賣了。
    2021/07/31 15:21
  • 搶劫想跑被攔截!嫌偷車犯案竄板橋 警網圍捕逮人

    新北市板橋車站附近竟發生隨機搶案!嫌犯先是偷了機車代步,之後就鑽進小巷,找尋下手目標。發現一名中年女子落單,衝上前毆打後,搶走包包,但萬萬想到,對方也不是省油的燈,追上嫌犯,嚇得他東西丟了,騎車逃逸,員警獲報後,馬上啟動線上警網,8個小時後,就在東門街商圈附近,將人逮捕。
    2021/04/19 12:14
  • 第二台載到搶嫌的小黃現身! 「原本要接女兒」

    計程車隨機搶案後續,本台獨家訪問到,第二台載到嫌犯的小黃駕駛,陳先生說,嫌犯上車後,只說要去靜宜大學,接著不發一語,驚險的是,駕駛陳先生原本要去接幼稚園的女兒下課,臨時接到派車任務,卻載到嫌犯,他激動又發抖回想,好險沒成為下一個受害者。
    2020/09/24 13:29
  • 沒錢還你!街頭隨機行搶 皮夾沒現金歸還

    光天化日下,台北市街頭竟然發生隨機搶案!22日下午一名楊姓嫌犯,走在中山北路的騎樓下,發現前方落單的婦人揹著名牌包,認為裡頭一定有現金立刻下手行搶,得手後打開長夾一看,裡頭沒有錢嫌犯竟然折回來把長夾丟還給被害婦人,過沒多久嫌犯又到附近一家超商,拿走麵包和礦泉水白吃白喝,店員趕緊報警逮捕嫌犯
    2015/05/23 13:14
  • 上班被搶包!女摔腦震盪 搶匪出獄又犯

    光天化日下竟碰上街頭隨機搶劫,台中BRT車站附近,昨天上午發生一起搶案,一名40歲的女子原本要去上班,沒想到後方竄出一名機車騎士要搶奪他的包包,拉扯下女子重摔在地輕微腦震盪,而歹徒則倉皇逃逸,警方抓到43歲搶匪,剛剛假釋出獄,到處求職碰壁竟然走回頭路,從彰化和美騎到台中搶劫
    2015/04/03 12:22
  • BRT車站旁行搶! 女子護包重摔腦震盪

    光天化日下竟碰上街頭隨機搶劫,台中BRT車站附近昨天上午發生一起搶案,一名年約40歲的女子原本要去上班,沒想到後方竄出一名機車騎士要搶奪他的包包,拉扯下女子重摔在地疑似腦震盪,而歹徒則倉皇逃逸,警方追查後,獲知43歲搶匪來自彰化和美騎到台中搶劫,警方在住處逮到人
    2015/04/02 21:03
  • 先偷車再搶劫 搶完換回原車躲查緝

    台中市發生街頭隨機搶案,1名搶匪騎著機車搶走婦人放在踏墊上的包包,警方追查發現,嫌犯為了掩人耳目,先騎著機車到烏日高鐵站,偷了1輛機車,騎著贓車去搶劫,搶完之後再騎回原地,換回自己的車離開,但換車前後的身影全被警方掌握,順利抓人。
    2013/03/26 12: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