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當街朝特斯拉潑油! 「哨兵模式」全都錄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3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3 13:08

鮮紅的百萬特斯拉,竟然遭人惡意潑灑機油!由於車停好上鎖後,車主有啟動哨兵模式,只要有異常情況,車子就會自動錄影,犯案過程全部被拍下,事後車主報案,警方一天內找到張姓男子,他坦承,強調是兩週前,跟特斯拉車主有停車糾紛,不滿對方罵人,所以路邊又發現特斯拉轎車時,回家拿機油,潑灑報復!

圖/TVBS

 
穿著橫條文衣服的張姓男子,走路來到這個停車格,當時他手裡拿著一瓶東西,不斷東張西望,看到有女學生迎面而來,趕緊先把東西放著,等到對方走了之後,就開始自己的報復行動,靠近百萬特斯拉轎車,將手中的機油直接潑灑在車身上,而且非得要繞一圈,確定所以的機油都沒了,才趕緊落荒而逃。

當初車主來到新莊中原路,看到紅色特斯拉愛車,怎麼烤漆上有像是水珠一樣的東西,一摸還滑滑的,由於,車子停好上所後,車主有啟動哨兵模式,只要車輛周邊有異常,就會自動開始錄影,並且透過APP通知車主,所以整的犯案過程,全被拍下。

圖/TVBS

特斯拉車主:「潑都是盡量避開我車頭,他人都沒有站在,我車子的車頭方向,他覺得可能,前面會有行車記錄器之類的,但是沒想到我的車子是,四個方向都有鏡頭,可以照到他。」
 

重回案發現場,就在新莊這邊編號51號的停車格,車主說,被人惡意破壞後,立刻開去清洗,但烤漆還是有毀損,整輛車的維修至少15萬。警方不到一天時間,立刻釐清嫌犯身分,將張姓男子通知到案,釐清動機。

圖/TVBS

新莊分局偵查隊隊長林子翔:「張姓男子因為可能是,停在(特斯拉車主)他的左後方,一時讓(特斯拉車主)他,造成車輛無法順利開車,兩個人發生了短暫的口角,當時因為張男覺得說,(特斯拉車主)劉男有辱罵他懷恨在心。」

原來雙方因為停車問題,先前起口角,所以張姓男子才會心生不滿,回家拿機油惡搞,這下不僅得面對賠償問題,也成了恐嚇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特斯拉#惡意#潑灑#機油#哨兵模式#報復#口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5

0.1651

0.3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