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海商圈氣爆 餘火復燃受災戶搶物資驚逃


發佈時間:2020/09/20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0 12:26
東海別墅今(20)日傳出餘火復燃,讓受災戶嚇得不敢進屋搶救財物。(圖/TVBS)
東海別墅今(20)日傳出餘火復燃,讓受災戶嚇得不敢進屋搶救財物。(圖/TVBS)

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東海別墅商圈一處透天厝昨天發生氣爆,波及對面連棟透天厝,今天早上受災戶進屋搶救財物時,未料卻傳出餘火復燃,嚇得放下手上物品趕忙逃出。

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東海別墅商圈一處透天厝昨天發生氣爆波及對面透天厝,今天上午傳出餘火復燃,台中市消防局立刻派遣救災人員前往救援,消防局出動多部水車,即時將火勢撲滅。

 

租屋戶們今天一早進入撲滅後的火災現場,企圖搶救未被燒完的證件、衣物等,被波及的租屋戶蔡先生表示,剛進入屋內收拾衣物時,突然傳出後方廚房再度起火,嚇得趕忙放下手上財物逃出屋外,僅能等待火勢撲滅後,再入內查看。

消防人員指出,今天上午近9時接獲民眾報案,氣爆現場透天厝傳出火勢復燃,立刻前往救援,初步推斷疑似火場內木頭餘熱,造成火勢復燃,再度撲滅。

這起氣爆造成4死1傷,現場發現桶裝瓦斯,台中地檢署檢察官昨天下午完成相驗並前往現場勘查,氣爆原因不排除有人為因素,現正深入調查釐清肇事原因。受到氣爆波及的透天厝內許多承租的住戶,一夕間失去居所,台中市社會局安置其他受波及住戶到社會局簽約旅館短期住宿。(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東海#氣爆#火災#人為#復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9

0.1144

0.2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