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完土雞下山墜溪 翻車四輪朝天1死3傷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9 2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9 23:42

高雄一名男子周六(9/19)開車跟家人和鄰居共4人,到美濃吃土雞,剛離開土雞城約一百公尺,車輛突然翻落溪裡,四輪朝天,駕駛送醫後宣告死亡,車上3名乘客,包括1名9歲孩童,則是受到輕傷。

圖/TVBS

 
一男一女,還有穿黃色上衣的男童,走出土雞城,剛飽餐一頓,準備開車離開,走在比較後面的這一位,穿粉色長褲是男童的阿嬤,四個人陸續上車,往回程出發,車子開到前方轉彎處,幾秒鐘時間,突然翻覆溪谷,墜落瞬間還濺起水花。

黑色轎車四輪朝天,掉落溪裡,救護車緊急開上山來,路邊有民眾熱心的幫忙指揮,說人在底下。

圖/TVBS

旗山交通分隊長 林建鈞:「準備返家路途,剛從土雞城離開約行駛一百公尺,因偏移車道致摔落溪谷。」
 

意外發生在周六下午兩點多,住高雄仁武區的徐姓男子跟家人,和鄰居劉姓婦人相約,到美濃吃土雞,婦人還帶上九歲的孫子,回程卻不明原因失控,翻落溪谷。

圖/TVBS

旗山交通分隊長 林建鈞:「經消防隊送往旗山醫院急救後,不治身亡;另外劉姓等三名乘客,經同送旗山醫院檢查就診後,並無大礙。」

66歲的徐姓駕駛,傷重不治,副駕駛座的婦人輕微擦傷,後座的九歲男童以及另一名乘客,都只受到驚嚇,周末出遊品嘗山產,卻發生墜谷翻車事件,釀成一死三傷,而究竟車輛為何無故翻覆,警方要深入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墜溪#翻覆#溪谷#墜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8

0.1416

0.2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