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雙黃線大迴轉輾壓機車 女騎士倒車又險撞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顧守昌 徐記宏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9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9 13:51

台南安南區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名騎士直行結果被一輛違規迴轉的休旅車撞上,女駕駛硬是輾過機車,但還好騎士命大,全身擦挫傷,左腳骨折,沒有生命危險,只是女駕駛撞車後急忙倒車,又差點波及另一名騎士,讓目擊民眾替她貼了把冷汗。

圖/翻攝自台南爆料公社

 
行車紀錄器拍下,對向路邊一輛銀色休旅車,突然開出來,不管前面是雙黃線,直接來個180度大迴轉,結果直行一輛機車,被掃到,直接倒地,沒想到轎車,竟然還從機車上壓了過去,騎士連人帶車倒地,一度還站不起來,腳上的鞋子也飛了,趕緊叫救護車。

圖/翻攝自台南爆料公社

這一摔,騎士全身多處擦挫傷,左腳也骨折了,衣服上沾染血跡,立刻將他抬上擔架,送醫救治。而車禍地點發生在台南安和路一段,18日下午2點多,當時鄭姓女駕駛違規迴轉,結果撞上黃姓騎士,雙方都沒有酒駕,但女駕駛除了賠償醫藥費車損外,還可能吃上1200元的罰單。

第三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吳仲福:「雙方酒測值均為零,鄭女違反交通處罰條例,49條2款處900至1200元。」
 

只是駕駛當下不知道是不是太緊張了,連忙倒車,結果差點又撞上後方的騎士,駕車技術,讓人捏了把冷汗,不過同樣違規闖禍的還有高雄的這輛計程車,當時直行號誌是紅燈,但他老兄卻直直往前開,結果就這麼剛好碰上高雄式左轉的逆向騎士,煞不住,直接把人車撞到。

騎士:「會繞一大圈吧。」

圖/翻攝自台南爆料公社

騎士:「應該就是要待轉吧。」

大家都說會待轉,繞一圈,但實際在車禍地觀察,卻發現有不少騎士違規騎上斑馬線,因此警方提醒,這行為已經觸法,可處600到1800元,就算是腳踏車也會挨罰300到600,提醒民眾還是乖乖待轉,不要以身式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車禍#待轉#迴轉#違規#罰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0

0.0602

0.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