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勇警遭爆頭成植物人23年 老父哭紅眼…床邊伴最後一程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9 08:2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9 08:26
圖/翻攝自臉書嘉義縣警察局
圖/翻攝自臉書嘉義縣警察局

民國86年1月間,新北市板橋分局後埔派出所2名警員共騎機車執勤時,遭歹徒開車猛力衝撞,其中一名警員呂進全身負重傷仍奮力爬起準備拔槍搏鬥,怎料歹徒卻持改造手槍朝他的頭部開槍,導致呂進全不幸成為植物人。事發後23多年來,年邁的呂父不曾放棄照顧,但遺憾的是…呂進全仍在昨(18)日上午辭世,讓外界備感不捨。

事發當年,警員呂進全及劉能源共騎機車執行巡邏勤務,行經板橋市四川路時突然遭歹徒開車撞倒,呂進全雖然身受重傷,但仍奮力爬起,準備拔槍與歹徒搏鬥,沒想到歹徒卻持改造手槍近距離朝頭部開槍,並將呂員身上的配槍搶走。

 

呂進全頭部嚴重受創,雖然送醫後撿回一命,但因為子彈卡在腦中長達4個月,導致他不幸成為植物人,但呂父堅持不放棄,這23年來親力照顧,期盼奇蹟降臨,兒子有天能夠醒過來。然而,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呂進全因多重器官衰竭,已於本月18日上午8時辭世,在臨終前,73歲的呂父在床邊牽著兒子的手直到最後一刻,見兒子再也醒不過來,這位年邁的老父親難忍情緒,當場痛哭失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呂進全#植物人#辭世#子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737

0.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