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救人啊!1歲童遭狗咬住頭 5道撕裂傷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嘉貴 劉瀚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8 19:5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8 19:57

南投埔里一名1歲半男童,跟家長到友人家,在院子裡走路,被一隻米克斯中型犬咬傷,男童頭部5道血淋淋的傷口,各有3到5公分,一歲半的小男童,被狗撕裂頭皮,傷口好嚇人。

圖/TVBS

 
小男童跟著姑姑到朋友家,他剛學會走路,步伐不太穩,椅子旁邊車子後方,屋主家的狗趴著休息,男童走著走著,靠了過去,狗轉身咬人,下一秒現場人員包圍過來,男童已經被咬傷。

有人趕緊把男童抱起來,有人把狗趕走,一瞬間男童的頭,皮開肉綻。

頭部5道狗咬的撕裂傷,分別有5到3公分長,頭皮撕裂看到頭蓋骨,讓人好心疼。

 
男童vs.家屬:「換姑姑抱,換姑姑抱,秀秀,秀秀。」

圖/TVBS

男童送醫,傷口先包紮,一顆頭包滿了紗布。

男童姑姑:「我看到的時候他已經被咬了,好像小朋友叫然後我就嚇到大叫一聲,爸爸他們就衝過來了,我要拉開狗我拉不開。」

姑姑當時跟著男童的爺爺,一起到埔里的朋友家談保險。大人在旁邊喝酒聊天,哪知道突然間,老狗咬了小孩,嚇壞了大家。

男童爺爺:「我衝過去趕快把狗抓開,那時候狗的牙齒把小孩的頭咬著,我趕快把狗拉開護著小孩,結果整個頭都破了頭蓋骨都看到了,小孩子才一歲多而已一歲五個月,被狗咬成這樣醫生也說沒看過這種情形。」

咬人的是這隻米可斯中型犬,體型差不多是男童的兩倍,已經養了八年,牠似乎知道自己闖禍,顯露出無辜的表情。

圖/TVBS

 
飼主:「摸牠(小孩子去摸狗)對,哪知道因為我們都在這裡,小狗就這樣趴這樣坐著在睡覺,他摸牠大家沒有在注意。」

雙方是熟識的朋友,男童家屬抱怨,孩子被咬得傷痕累累,飼主到醫院只說「那又沒甚麼」,就離開了。

對方解釋,可能當時大家都喝了酒,說話不清楚發生誤會,還要再度前往慰問,沒有不當一回事。

家屬到警局提告傷害,這隻闖禍的狗,未來會被列為危險犬隻,如果在公共場所,必須做好防範措施,不然可罰3到15萬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撕裂傷#保險#米可斯#傷害#咬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3

0.0693

0.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