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彩鑽女王稱誠心解決 投資人反控「從未」聯繫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陳聖文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7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7 13:50

被封為彩鑽女王的蘇怡,涉嫌詐欺,交保後公開道歉!檢警查出蘇怡在108年推出投資方案後,吸金1.6億元害103人受害,因為就在同個月,珠寶公司出問題,但她不僅沒有結束招募投資,還向地下錢莊借錢,羈押四個月後檢方以涉犯銀行法起訴,蘇怡開記者會道歉,但有受害人相當不滿,指稱蘇怡對於賠款方式從沒交代清楚。

圖/TVBS

 
遭羈押禁見四個月後,被稱為最美慈善家的彩鑽女王蘇怡,公開露面。

帶著眼鏡有點憔悴,蘇怡講到一半忍不住哽咽,強調自己真的想好好解決。

涉詐嫌犯彩石珠寶董事長蘇怡:「我並沒有想要傷害任何人。」

 
圖/TVBS

整場記者會中,對案情語帶保留,但蘇怡坦言是自己對於投資彩鑽太過有自信心,不僅讓投資人無法獲利,還連累親朋好友幫忙她籌出80萬元的交保金,2015年創立珠寶公司後,彩鑽女王蘇怡還曾經贊助亞太影展,也曾邀請到藝人王陽明夫婦參與活動,對比現在模樣落差大,5月12日涉嫌吸金被羈押禁見後,直到9月1日檢方起訴,蘇怡聲請具保,但投資人對於她突然開記者會,感到相當不滿。

投資人:「就是我們覺得她如果有誠意,第一時間不是應該找律師開記者會,而是第一時間先來跟我們投資人聯絡,然後跟我們說這個狀況是怎麼樣,但是現在狀況是,她第一時間開記者會。」

彩鑽女王蘇怡透露,108年8月公司資金出問題,不得不向地下錢莊借貸,但還是出現跳票,不過檢方起訴書內容中指出,同一個月蘇怡推出了綠橘鑽投資方案,誆稱一年可以領取15%的紅利,涉嫌吸金1.6億元,被害人多達103人,以涉犯銀行法起訴。

圖/TVBS

涉詐嫌犯彩石珠寶董事長蘇怡:「資金不夠的時候,並沒有考慮得非常好,所以我也感到非常的抱歉,那個時候就是已經,就是有跟地下錢莊借錢,所以就是一直想辦法軋(支票),可是真的軋不過來。」

交保後,蘇怡疑似沒向被害人交代清楚該如何償還,反而是大舉召開記者會,為自己辯駁,在鏡頭前鞠躬又落淚,希望能換取外界諒解,但這動作反而讓被害人無法接受,根本沒看到解決問題的誠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蘇怡#詐欺#吸金#地下錢莊#銀行法#投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2

0.0703

0.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