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喝茫!酒駕失控衝撞車格 撞毀9機車1電桿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6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6 14:48

新北市鶯歌發生酒駕車禍!警消到場時,發現九輛機車被撞毀,還有一根電線桿,因為猛力撞擊快要折斷,開車的梁姓男子酒後要帶朋友回家,酒測值高達0.61,只是他在現場還被指控完全沒有悔意,甚至嘻皮笑臉,推說自己沒錢賠償,也讓車主擔心未來拿不回維修費!

圖/TVBS

 
開在分隔線上加速衝刺,這輛車不時逆向,左右飄移,還闖紅燈,沒想到在過彎時突然失控轉不過,一頭撞進路旁機車格,監視器也拍下一道黑影突然閃過鏡頭往機車堆衝,當場揚起大量粉塵,零件噴飛碎片四散。

受害車主:「引擎爛掉了啊,然後車廂也不見了,然後輪胎也不見了。」

車禍現場宛如被轟炸過一樣,車格內整排機車東倒西歪,全被撞爛,甚至還被撞飛到人行道上,支離破碎,有些輪子不見,有些只剩車殼,幾乎成了廢鐵,肇事的是這輛深灰色轎車,明顯改裝過,車頭已經撞毀,引擎外露,就連路旁電線桿也當場就撞斷。

 
圖/TVBS

車主:「他撞完後還嘻嘻笑笑,撞到的時候兩個人先跑掉。」

凌晨12點半,梁姓駕駛酒駕載朋友回家,行經新北市鶯歌國中路時衝撞路邊9台機車、1根電線桿,車上兩名友人第一時間逃離現場,而這名梁姓駕駛酒測值竟高達0.61,當場依公共危險送辦。

車主:「椅墊不見了啊,殼子還在啊,他說他沒錢,而且父母親也不管他。」

圖/TVBS

戴著鴨舌帽,被帶出警局肇事的梁姓駕駛毫髮無傷,似乎不把酒駕當一回事,就在酒駕罰則加重後,比較今年和去年一到八月的件數,發生件數從五萬多降低到三萬多,似乎有嚇阻效果,但像這名駕駛還是心存僥倖,面臨高額賠償費他雙手一攤說自己沒錢,家長也表明不會幫忙賠,受害車主們相當擔心索賠無門,也痛批他酒駕後態度實在太囂張。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鶯歌#酒駕#車禍#衝撞#撞爛#機車#電線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5

0.0704

0.1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