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逾30越籍偷渡客墾丁摸黑上岸 27人遭逮!在逃人數清查中


發佈時間:2020/09/15 16:3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5 16:37
海巡署在墾丁逮捕27名越南偷渡客。(圖/中央社)
海巡署在墾丁逮捕27名越南偷渡客。(圖/中央社)

30多名越南偷渡客搭恆春籍漁船,今天凌晨在屏東墾丁外海企圖上岸被查獲,截至目前最新訊息,海巡署一共逮捕27名越南偷渡客,優先清查偷渡客人數,才能確切知道幾人在逃。

海巡署表示,截至目前最新訊息,共逮捕越南籍偷渡客14男、13女共27人;另外還逮捕涉案船長及船員(含2名台籍、3名菲律賓籍)共5人。恆春衛生所完成初步檢疫,海巡、警方則在各路口臨檢。

 

這起偷渡案到案32人,全案由屏東地檢署指揮偵辦,載運偷渡客的漁船則被扣在後壁湖漁港,5名船上工作人員正進行偵訊中。由於船長偵訊說法「載了30多名偷渡客」,海巡人員表示,必須先釐清確實登船偷渡客人數,才能掌握偷渡客在逃人數。

海巡指出,凌晨2時多在外海11.6浬處,發現一艘可疑目標向本島後壁湖漁港方向航行,距岸3浬處突然轉向,航往頂白砂岸際,隨即通報恆春海巡隊派遣20、35噸巡防艇前往海上攔查。

凌晨4時多,岸際巡邏人員透過熱像儀發現船上有不明人士跳船,往頂白砂岸際泅泳,第八巡防區隨即啟動應變查緝機制,共投入4船、41車、121人次。(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墾丁#偷渡#越南#漁船#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8

0.1408

0.3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