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送校園撞飛人! 學生母橫跨馬路腿骨折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劉瀚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5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5 13:48

台中東海大學裡在14日發生車禍,一名外送員疑似在過彎沒有減速,有學生媽媽正橫跨馬路,直接被外送員機車撞飛到路邊,腿被撞到流血骨折,過程全被在後面另一名外送員的行車記錄拍下,警方表示校園內道路是私人用地,不受交通法規限制,校方則說一直都有呼籲減速慢行,並會請汽機車進校園時留證件,加以控管。

圖/TVBS

 
外送員騎車在校園裡順著路騎到一半,直接撞上正準備,橫跨馬路的一名女子。

撞擊力道很大,女子整個人彈飛到路邊,旁邊兩名男大生見狀,趕緊把外送員叫住。

目擊民眾在網上po文,15日中午12點多,在台中東海大學裡,一名外送員撞到人,沒有馬上停下來還想騎走,女子的腿被撞到流血、骨折。

 
救護車到場協助處理,把受傷的女子,送到附近醫院治療。

圖/TVBS

第六分局協和所副所長洪大倫:「(騎士有留在現場處理,並去醫院探望傷者)。」

受傷女子是學生媽媽,外送員說他突然衝出馬路,才會沒注意到撞上去,外送員也沒有肇事逃逸的行為,但發生地點在校園,屬於私人用地不受交通法規限制。

學生:「(平時機車不能進有些騎很快,滿危險不會在轉彎處跨馬路)。」

圖/TVBS

東海校園大車流量不少,校內學生說開車、騎車進校園,通常都要跟警衛換證件,在過馬路時多注意路口有沒有車,並且走斑馬線才能避免發生交通事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撞擊#外送員#受傷#校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6

0.0596

0.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