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家隔壁是靶場 果農撿了58顆彈頭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蔡松霖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5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5 14:50

雲林古坑一處果園,位在軍方崎頂靶場旁邊3百公尺,靶場五月開始密集打靶訓練,天天都是機槍、步槍、狙擊槍的聲音,不只如此,流彈飛到果園。地主已經撿了58顆,水塔彈痕累累,很擔心人被打中。

圖/TVBS

 
記者vs.地主:「撿這樣幾顆?這裡應該58顆。」

一大把的彈頭,雙手都捧不完,不是私藏彈藥,是軍方靶場射擊練習打到附近果園的,這也太可怕了,有如槍林彈雨,他總共撿了58顆。

地主:「彈孔,這子彈還卡在這裡,現在子彈拔下來會漏水。」

 
果園上方的大水塔彈痕累累,有的彈頭不敢取下,怕水塔因此破洞漏水。農民租地種柚子,子彈不長眼,這些打在果園設施上,難保哪一次打到人。

圖/TVBS

地主:「子彈不時打到我們土地上面,農地上面,所以我們在這邊做事很危險。」

果農林先生:「聽聲音就知道他打多遠的,(就知道要閃了)對。」

這是位在雲林古坑的果園,有三公頃大,附近3百公尺處就是軍方的崎頂靶場,提供雲嘉地區隊部打靶,地主說之前一兩個月打一兩次,今年五月開始,一周打五天,周休二日。平日天天都是機槍、步槍、狙擊槍的射擊聲音。

不只聲音嚇人,流彈也會打過來,這個「防彈水塔」,體積龐大挨最多槍,軍方有沒有解決方案。

圖/TVBS

特指部政戰主任黃錢龍:「轉向或者相關的安全性評估,目前我們司令部在做一個評估。」

 
去年軍方打靶,流彈也飛進附近的崁腳村,子彈頭上飛真的太可怕,民眾希望軍方改變射擊方向,或者徵收土地或以地易地,徹底解決身處於槍林彈雨下的恐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果園#打靶#流彈#彈頭#崎頂靶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0

0.0618

0.1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