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警像陳庭妮! 大數據追毒源頭、攻堅抓人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2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2 12:13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1名女警曾昱瑄,長相甜美,被指出像藝人陳庭妮,日前她接獲線報,發現孫姓男子攜有槍枝,長期販毒,向上通報後跟監埋伏,昨天清晨在新北市汽車旅館內,趁孫男和女友熟睡,攻堅進房間將2人逮捕,讓員警學長刮目相看。

圖/TVBS

 
員警:「欸警察,不要動,不要動。」

大喊「不許動」,員警清晨持槍攻堅衝進汽車旅館,長期販毒的孫男和女友還在熟睡中,一度以為遭到其他毒販黑吃黑。

員警:「(棉被)蓋著沒關係,不要動了吼。」

 
圖/TVBS

直到警方拿出搜索票,孫姓男子才乖乖就擒,房內搜出安非他命23包、吸食器1組、分裝袋2組、還有改造手槍1把、子彈2顆等相關證物。

中和警分局員警曾昱瑄:「接獲線報,我們就是利用我們警政系統的一些數據,來去掌握犯嫌的行蹤啊動態以及住家,攻堅的時候可以迅速掌握他的動態。」

其中這名中和警分局的女警曾昱瑄,向上通報後跟監埋伏,從五月開始用大數據追查販毒來源,獲得讚賞,她年僅25歲,身高168公分,長相甜美受關注,被說長的像藝人陳庭妮。

中和警分局員警曾昱瑄:「陳庭妮畢竟那麼漂亮,我可能就還好,從小就很愛看警匪片,又加上警察這個工作滿穩定,家裡也不反對我從事這項工作。」

圖/TVBS

曾昱瑄皮膚白皙,生活照清秀,穿上制服,也擋不住氣質,她從小就希望能當警察,畢業於亞洲大學財經法律系,這回認真支援偵辦犯罪勤務,讓學長刮目相看。

中和警偵查隊長陳嘉鵬:「本身具有財經法律的學歷,能夠發揮所學,運用大數據分析向上溯源,協助承辦學長,犯嫌到案後供稱,槍砲跟毒品是向某位朋友購買。」

 
48歲的孫姓男子向警方供稱,毒品是在網路上跟綽號「小寶」的男子購買,身上的槍枝則是另一位朋友欠債而抵押的,警方也將追查槍枝來源,並在偵訊後將2人送辦。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警#陳庭妮#攻堅#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734

0.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