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康軒老董居家檢疫趴趴走! 出面道歉準備挨罰


發佈時間:2020/09/08 22:0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8 22:05
康軒文教集團董事長李萬吉。(圖/翻攝自康軒文教官網)
康軒文教集團董事長李萬吉。(圖/翻攝自康軒文教官網)
康軒文教集團董事長李萬吉被爆料居家檢疫擅自外出,新北警方調閱監視器查證屬實,全案交由衛生局裁處,李萬吉坦承自己「做了不好的示範」,透過公關向社會道歉,他將面臨最重100萬元的罰鍰,並強制集中檢疫。

因為有人向媒體投訴指李萬吉9月5日自中國返台後,無視居家檢疫期間不得外出規定,多次外出,新北市警察局新店分局今天上午11時派員前往李萬吉居住社區,協助調閱監視器,發現其確實有外出。
 

當天下午警方會同新店區公所里幹事查訪,李萬吉坦承6日與妻小一同外出,自稱7日為自行駕車前往總公司進行視訊會議,並未接觸任何人。

新店分局表示,全案已由區公所函請新北市衛生局依規定開罰。至於為何手機定位系統沒有發出警報?新店分局表示,當時李萬吉將手機放置家中。

李萬吉以出版國中小教科書起家,之後為求轉型開始出版幼教教材、創辦學校,並於民國91年赴中國發展出版及興辦學校。
 

李萬吉晚間透過公關部門發出聲明稿表示,自己因赴中國洽公近兩個月才返台,急於儘快將公務處理好,再安心完成居家檢疫,對於未能徹底遵守相關防疫措施,作了不好的示範,對此感到十分抱歉,會尊重衛生單位的處理決定,接下來會絕對遵守相關防疫規定。

新北市府衛生局表示,李萬吉居家檢疫期間涉嫌外出,有違反「嚴重特殊性傳染病肺炎防治及紓困振興特別條例」之嫌,目前尚未收到新店區公所的移送書。

衛生局表示,將在接獲移送書後,儘快依據所檢附的事證,確認行為人違規的日期與時間等,作為裁處的考量,裁罰金額為新台幣10萬以上、100萬元以下。衛生局也會對他同步執行強制集中檢疫。(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隔離#疫情#居家#檢疫#返台#康軒#董事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705

0.2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