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娃娃機「保久乳泡冰水」 民眾實測「流速快難夾」

記者 畢倩涵 吳姝叡 / 攝影 張肇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8 21:0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8 21:05

民眾逛士林夜市,發現娃娃機台裡面,放水擺保久乳,一次10元讓民眾夾取,但因為水不是靜止的,有流速,民眾實測根本拿不太到,有的包裝破損,封口外露,另一家也是讓保久乳泡水,主打冰的飲料,不過北市商業處表示,難以夾取已經違反娃娃機規定,將對台主開罰6千元。

圖/TVBS

 
好多保久乳,泡在水裡,以為是單純賣冰飲料,但沒這麼單純。

保久乳居然是在娃娃機裡,而且流速之快,實際夾夾看。

保久乳讓你抓不住,順著水流,每一瓶不斷翻滾,流竄,還會倒頭栽,夾一次花10元,保證夾取的價格,是280元,士林的娃娃機,台主放水,夾飲料,不只一間。

 
圖/TVBS

另一間,台主強調,是冰的飲料,雖然流速比剛剛慢一點,但想成功夾取,還是得靠運氣跟手氣,或是像這樣,好不容易夾到蓋子,卻在最後一刻,失敗。

民眾:「喔不會 我不會買這種東西,應該只是圖個樂趣而已吧,有一點點縫隙 跑水進去,裡面的東西就,很可怕。」

民眾有衛生上的疑慮,因為仔細看,保久乳被夾到,透明蓋子不見了,銀色的封口外露,或是外包裝,明顯破損,北市衛生局表示,保久乳可以放常溫,擺在水裡,一下冷一下熱,也不至於有食安疑慮,隨機街訪,民眾大多沒意願花錢。

圖/TVBS

民眾:「我們其實看到這種就不太會夾,因為去便利商店買就好,你為什麼要花錢去娃娃機夾。」

實際聯繫兩位台主,截稿前並未回應,而北市商業處表示,經濟部評鑑委員會中,針對娃娃機說明書的內容,這兩台因為流速快,民眾很難夾,因此不符合夾取方式規定,將對台主開罰6千元,移送士林分局調查。雖然有創意,還是得撤掉,保障消費者權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娃娃機#食安#士林#消費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0634

0.1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