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奇!疑欠債被毆燙傷丟包 男又改口自摔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林義邦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7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7 13:23

高雄一名胡姓男子,幾天前被人發現他全身傷痕累累,倒臥昏迷在高雄岡山一處空地,警消到場發現,男子身體多處撕裂傷,甚至有疑似遭熱油淋過的大面積燒傷,懷疑他被凌虐,只是被害人甦醒後,卻說詞反覆,一下說他在公園散步,被毆打強押關了五六天,之後又說他是自己跌倒的,警方懷疑他疑似借貸糾紛遭痛毆。

圖/TVBS

 
救護車出動,一名男子被丟包在路邊,傷勢嚴重,鼻青臉腫,整個背部更慘,紅腫瘀青,還有多處大面積,像被熱油淋過的燒燙傷痕跡,疑似遭到虐打。

岡山分局壽天派出所長莊顯郎:「疑似他那個傷勢已經好幾天了,好像是被毆打的,(醫師)說有一些傷痕是類似像有一些燒燙傷。」

圖/TVBS

附近住戶:「坐在那個地方,(就坐在那個騎樓嗎),對對,就是騎樓那邊,應該是年輕人吧。」
 

離奇傷害案發生在上個月,男子自述,8月26日他在岡山一處公園散步,被人毆打後腦杓,又被強押上車載走,之後不省人事,31日被丟包在公園附近路邊空地,傷痕累累有點昏迷,被一對情侶發現,打電話叫救護車,但事後又跟警方說,是自摔昏倒在地,前後說法不一。

圖/TVBS

岡山分局壽天派出所長莊顯郎:「到醫院的時候,他是講述說他出來散步,在和平公園,然後被一群人打,然後把他帶上車,然後這個部分,他跟我們講的時間地點,我們去查證,然後去調監視器也沒有。」

據了解,27歲的胡姓男子是新北市人,沒前科,目前也沒工作,在岡山向親友租房子,疑似因為債務糾紛遭凌虐,但具體細節他又守口如瓶,說詞反覆,警方只能自己抽絲剝繭,找出打人惡煞。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暴力防範要點:
◎以手臂去抵擋,尤其施暴者攻擊頭部時,更應以手臂保護頭部,因頭皮較不易驗出傷痕,而手臂比頭部容易驗出傷痕,以手臂保護頭部時,可以讓攻擊點落在手臂上。 
◎大聲喊叫以引起附近路人注意,除了可以協助報警外,日後也可出庭作證。 
◎現場錄音:如果有機會,可以將現場施暴過程錄音存證,將有助於法庭上使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欠債#燙傷#自摔#凌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1044

0.2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