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娘家「看臉書才知」愛女過世 友怒:告別式要這麼省?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4 14:2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4 16:06
北市張姓女子在臉書貼文控訴「我的婆婆殺了我」後離世,有網友爆料女子過世時娘家居然沒被通知。(圖/翻攝自臉書)
北市張姓女子在臉書貼文控訴「我的婆婆殺了我」後離世,有網友爆料女子過世時娘家居然沒被通知。(圖/翻攝自臉書)

我的婆婆殺了我!」北市一名張姓女子上月9日在臉書上控訴多年來遭婆家霸凌恐嚇,連想正常活著都沒辦法,每天過得膽戰心驚,她向丈夫及兒子道別後,隔沒幾日臉書便轉為紀念帳號,甚至出現她的訃聞,引起上萬人悲憤。有網友爆料,女子過世時娘家居然沒被通知,直到家人看見其遺言驚覺不對勁主動聯繫才得知,「見到時,已經在殯儀館」。
 
這名張姓女子的臉書轉為追思紀念帳號後,不少親友湧入貼文哀悼。其中,有網友留言稱「過世時,娘家沒有被通知,是娘家自己看見FB(遺言)發現不對勁,一直聯繫對方,半天後才得到訊息。」

 
 
該留言還爆料,「見到時,已經在殯儀館。也不準(准)碰大體」,甚至就連想看嫁出去的女兒的手機,都必須簽借據,規定2至3天歸還。網友還提到就連訃聞裡,養育孩子30年的父母、妹妹名字都沒被放上去,認為台灣男女平權還有很大的成長空間。

有友人參加完張女告別式感嘆「從場地就可看出她生前是如何渺小」。(圖/翻攝自臉書)

還有友人爆料去參加張女的告別式大開眼界,稱「從來沒有去過這麼小的廳」、「有必要這麼省錢嗎」、「從告別式場地就可看出她生前是如何渺小」。發文提到遠道趕來的朋友、同學、老師們、過去的主管、同事通通在外罰站,儘管如此,大家仍不會忘記張女慷慨待人的熱忱。友人也提到,「沒有一位知情者願意透露那天,究竟妳在家裡吵架的內容是什麼?受了什麼樣的委屈與苦楚?甚至連妳自己都失去求助的力氣…但是,我們不會忘記妳的苦難。」

 
相關新聞:娘家「看臉書才知」愛女過世 友怒:告別式要這麼省?
相關新聞:「我的婆婆殺了我!」萬人悲憤 潔哥戳破1盲點:超母湯
相關新聞:媳婦留遺書控「被當垃圾8年」!婆婆哽咽回應了
相關新聞:「婆婆殺了我…」媳婦251字遺書訴婆家霸凌:每天恐嚇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 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我的婆婆殺了我#娘家#婆家#婆婆#媳婦#張女#過世#悲憤#真相#霸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820

0.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