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婆婆殺了我…」媳婦251字遺書訴婆家霸凌:每天恐嚇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4 11:3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5 07:20
媳婦臉書帳號已轉為過世紀念帳號。(圖/翻攝死者臉書)
媳婦臉書帳號已轉為過世紀念帳號。(圖/翻攝死者臉書)

又是婆媳問題!一名媳婦在臉書發布251字遺言,一開頭就指出「我的婆婆殺了我......」,描述自己嫁來夫家多年來,不斷遭受婆婆言語霸凌之苦,內心長年下來承受不住壓力,讓她好疲憊。該名女子臉書帳號已轉為過世紀念帳號,遺言遭轉載破萬次,讓網友狂喊「此文不能沉」。丈夫則是簡單回應「我還有孩子要養」,便拒絕再回應。

媳婦8月在臉書道出婆媳問題,嫁過來後每天過得膽戰心驚,每天遭受婆婆言語霸凌,讓她充滿很大的壓力,「還是太天真,以為自己能變正常......天天看人臉色活著真的很累,不是想死,是活不了了,三不五時的言語霸凌,說錯一次話,就無視你、恐嚇你。夠了。我連想正常點活著都不行,謝謝指教。」

 

遺書一字一句控訴婆婆霸凌。(圖/翻攝死者臉書)

媳婦也在貼文裡表示,她很愛丈夫和兒子,但自己是個懦弱的人,「偉大的婆婆,你的業造成這樣的結果。」一字一句透露出對婆婆的怨念。文末,她也感謝朋友們陪她度過愉快的時光,讓她曾經逃離過痛苦的地獄,「只是我自己又走進了新的地獄,然後無法再改變了。」

遺書再加上疑點過多,讓上萬名網友湧入留言「此文不能沉」,分享次數一晚就破萬,讓許多內幕也跟著被爆出。據了解,死者娘家根本不知道女兒已經過世的消息,是察覺臉書動態有異才主動追問,卻發現女兒已經躺在殯儀館,訃聞也沒有寄給她們,而且婆家的人還不准他們碰取遺物,連拿回女兒手機的遺物還得簽借據,喪禮也為了省錢辦在極小的地方,許多親友弔念都進不去,甚至想要刪掉媳婦的遺書,婆家一切行為讓娘家的人很不諒解。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對於網路議論發酵,丈夫則是出面連嘆2次氣無奈地說,「我目前還有孩子要養,網路的東西不可信,我拒絕回答」,接著便掛掉電話,整起事件至今仍是謎團。

相關新聞:媳婦淚訴「婆婆每天恐嚇我」 親妹心累吐124字真相
相關新聞:媳婦留遺書控「被當垃圾8年」!婆婆哽咽回應了
相關新聞:「我的婆婆殺了我!」萬人悲憤 潔哥戳破1盲點:超母湯
​​​​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 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婆媳#婆婆#娘家#媳婦#遺言#遺書#殯儀館#霸凌#訃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0885

0.2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