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廠混陸口罩 業者控血汗「以國家隊為恥」

記者 傅詩涵 / 攝影 俞吳奇 吳東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3 22:0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3 23:46

以陸製口罩混充國家隊,業者加利科技負責人,今晚(9/3)出面,說自己做了錯誤決定,過錯一人承擔,但他強調,工廠產能不堪負荷,員工一個月只休兩天,一周要交180萬片口罩,沒出貨會被吊銷醫用執照,才會購買陸製更高規格的口罩混充,業者痛批太血汗,還說他以國家隊為恥!

圖/TVBS

 
加利科技負責人林明進:「我剛開始加入國家隊的時候,我以國家隊為榮,但是我做到後面,我以國家隊為恥。」

重話痛批口罩國家隊,他,是加利科技的負責人,是口罩國家隊其中之一的小廠,但被查獲8月從進口3百多萬片大陸製口罩,混充實名制的數量,負責人晚間出面向社會大眾說抱歉。

加利科技負責人林明進:「我造成社會的恐慌,我真的很過意不去,我也很對不起這些消費者,我到後面只能給我員工錢以外,我會要他們的命,我沒有辦法給我的員工休息。」

 
圖/TVBS

強調真的忙不過來,會鋌而走險從大陸進口都是被逼急了。

加利科技負責人林明進:「我們有兩家國家隊拒絕交徵用量,我們從7月份開始,我們這些小咖的國家隊,每一個月要多扛7.2%。」

雖然從大陸進口罩,但負責人不認詐欺,因為他說,是請朋友代工,而且防護力都高過醫療用95%的標準。

圖/TVBS

加利科技負責人林明進:「我可以用我生命,甚至用我公司的商譽做擔保,你去做檢測,它的檢測數據是99.8%,99.8%,不是像人家講的可能95%,96%,剛好達標,在台灣沒有幾家口罩業者的數據,可以像我的數據。」

晚間衛生局和食藥署已經到加利科技在八里的工廠調查,但口罩混大陸製也是事實,勢必影響國家隊觀感。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高規格#口罩#國家隊#加利科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8

0.0606

0.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