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高規格 結果共850筆

  • 拚兩岸交流 傅崐萁5月訪北京:政府做不到、國會議員扛責任

    繼前總統馬英九出訪中國大陸後,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也將前往對岸訪問,由總召傅崐萁帶隊,傳出一行人將前往北京,陸方將以高規格接待。對此,傅崐萁今(17)日表示,既然政府做不到也不願意做,國會議員就要肩負起兩岸和平交流溝通的責任,兩岸交流在民進黨執政下全面斷線,唯有人民自救才能突破困境。
    2024/04/17 12:47
  • 接力馬英九!傅崐萁率藍委5月前出訪北京 喊:這是關鍵時刻

    繼前總統馬英九出訪中國大陸後,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也將前往對岸訪問,由總召傅崐萁帶隊,傳出一行人將前往北京,陸方將以高規格接待。對此,不少受訪藍委三緘其口,連同行成員有誰也不得而知,不過在立法院會期期間出訪,也讓黨內相當詫異。對此,傅崐萁今(17)日上午受訪回應,現在是非常關鍵的重要時刻,政府不做,國會議員自己來做、承擔責任。
    2024/04/17 10:51
  • 德國總理蕭茲訪中保密防諜高規格 手機不離身「回國報廢」

    德國總理蕭茲率多名企業家訪問中國,德國安全部門採取高規格預防措施,以應對中國可能做出的間諜行為,包括不帶存有敏感數據的電子裝置、手機不離身、回國後應將曾帶往中國的電子裝置報廢處理。
    2024/04/16 13:06
  • 超糗!男星池塘滑倒 褲子滑落「白皙屁股」露出畫面曝光

    男團始祖Energy大駕光臨《綜藝玩很大》,吳宗憲、KID、坤達帶領Energy團員阿弟、Toro、書偉、牛奶與新生代男團All in 5、FEniX和U:NUS進行PK生死鬥。為了熱烈歡迎天團,節目製作單位給予高規格的待遇,坤達表示團體中有3個人超過15年沒有上過綜藝節目,可以算是綜藝新手,請大家多包涵。並盡地主之誼跟團員們打包票說:「接下來交給我,聽我的就對了。」
    2024/04/12 14:00
  • 彰美日穩固 拜登高規格接待岸田夫婦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目前正展開任內首次對美國的國是訪問,受到拜登夫妻熱烈歡迎。美方不但準備了高規格的國宴,將在周三晚間款待岸田夫妻,而在國宴前的美日峰會,更受到高度關注,雙方將發表寫有共識事項的聯合聲明,外界預期峰會將推進美日同盟關係,甚至有可能把原本在夏威夷的聯合行動指揮部進駐日本,增加兩國行動與反應的即時性。在當前,中國挑戰已在美形成高度共識的情況下,美方把重心移往亞太,加強地區結盟關係,也成必然之勢。
    2024/04/10 19:57
  • 馬英九搭高鐵直奔北京 陸方高規格維安「座車開進月台」

    前總統馬英九訪陸之旅將進入重頭戲,今(7)日午間搭乘高鐵前往北京,本次訪陸之行維安高規格,馬英九的座車直接開進高鐵西安北站的月台,讓馬英九一行人能夠直接走進車廂,一旁也有維安人員層層戒備,對於馬的人身安全,陸方可說是相當謹慎。
    2024/04/07 16:07
  • 蔡英文現身大港開唱! 「高規格安檢」狂排隊爆民怨

    高雄大港開唱,今天(3/30)活動第一天,總統蔡英文驚喜現身,和舞台上的樂團、嘉賓苗可麗隔空互動。只是下午出現「總統級高規格安檢」,有不少樂迷排隊排到天荒地老,在臉書留言抱怨。
    2024/03/30 22:30
  • 與台斷交、首訪陸 諾魯總統:支持一中原則

    南太平洋島國諾魯,年初與台灣斷交後隨即與大陸復交。25日諾魯總統訪問北京,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高規格接待,並表示願意提供,不附加政治條件的援助。
    2024/03/26 14:47
  • 不怕白沙屯媽祖GPS沒訊號 電信三雄3百位工程師擴網路容量

    白沙屯媽祖進香活動自18日起駕,展開9天8夜的徒步長征400公里進香活動,電信三雄高規格支援通訊,沿線擴充至少逾2倍的網路容量,共出動逾300位工程師待命,機動性應變18萬「香丁腳」的通訊需求。
    2024/03/20 12:46
  • 三峽驚見「手腳反綁全裸溶屍」!賞螢民眾嚇瘋 真相傻眼

    嚇破膽!新北市1名陳姓男子,昨(13)日晚間帶著家人到三峽成福山區賞螢火蟲,卻意外在溪邊一處封鎖線內發現一具「全裸溶屍」,嚇得連忙報案求助。三峽警方不敢大意,由分局長許誠銘親自帶隊以「最高規格」偵辦,結果眾人卻在現場發現「平霖市警局」刑案卷宗、證物袋,而該具溶屍則是用保利龍製作,經查原來是影集《誰是被害者》的劇組道具,讓警方虛驚一場,後續也將函請新北市環保局開罰。
    2024/03/13 13:10
  • 連靜雯消失演藝圈8年 轉戰「直銷產業」驚人收入曝光

    「戲劇女王」連靜雯全心投入直銷產業,七年來終於開花結果,去年底達到最高位階「總裁級品牌大使」。日前她自掏腰包六位數預算帶著全團隊十餘人,進棚拍攝形象宣傳照,安排高規格尊榮禮遇,幫夥伴留下最美好和最專業的形象,把每個素人都打造成耀眼的明星,邀請夥伴共同享受努力的成果,她說:「看到自己的天團成團,有種美夢成真的感覺,很感動可以幫助這麼多人改變人生,生命影響生命,超級美好。」
    2024/03/10 11:23
  • 「非洲之王」在中國!深圳「傳音手機」美顏濾鏡夯

    非洲最夯的手機品牌,不是大家熟悉的蘋果、三星,也不是在中國大陸熱賣的小米、華為,而是一間來自深圳,卻沒有在大陸賣出過一支手機的「傳音」。這間中資手機公司,在非洲的市佔率高達4成,最近還搶下非洲最高規格足球賽事的獨家手機贊助。而傳音在非洲成功的秘訣,不是什麼先進的運算能力或者更多鏡頭,而是配合非洲消費者的自拍美顏濾鏡,能夠把膚色深的消費者,拍得更帥更美。
    2024/02/16 19:50
  • 隔空對唱張國榮!辛曉琪哽咽認情緒激動 台下驚見紅布條

    「療傷天后」辛曉琪今(2)晚在台北Legacy舉行「療傷那天後」演唱會,出道超過30年第一次站上Legacy舞台的辛曉琪,回歸小場地開唱,仍拿出高規格歌單,大展誠意。除了帶來多首招牌歌,她也獻唱多首影劇作品插曲,其中唱及電影《金枝玉葉》插曲〈眉來眼去〉時,她一度情緒激動,原因和「哥哥」張國榮有關。
    2024/02/02 20:51
  • 昔日紅星李蕙敏近況曝光 登鹿特丹影展!放話來台發展

    導演雲翔近期受邀參與2024鹿特丹影展「焦點影人」單元,放映歷來10部電影,進行20場放映,另設置1場「Talk:SCUD」雲翔座談。至目前每場幾乎都接近完售,無論是大會的高規格待遇,以及廳內QA和廳外觀眾互動反應都熱烈,讓他備感溫馨和榮耀。
    2024/02/02 11:42
  • 安平絕美古堡飯店!咖啡廳+沉浸式體驗 一泊三食4千有找

    台南建城400年,今年又有飯店新開幕!安平區古堡街上的「綉溪安平」趕在農曆年前揭幕,清水模與紅磚的冷暖對比,致敬台式老宅與安平古堡;內裝則以最高規格的備品和軟硬體,打造42間風格迥異的客房,每次入住都像開盲盒般驚喜,最酷的是全台首間飯店內沉浸式互動策展空間,開幕活動一泊三食2人7,999起,等於每人4千有找!
    2024/01/23 22:28
  • 綠色環保新家具,城市家居讓你選對了!

    隨著農曆新年的臨近,許多人紛紛考慮添購新傢俱。然而,我們在追求新裝潢風格的同時,更應關心傢俱的品質和環保性。以綠色環保為理念的綠的國際集團旗下城市家居,推出全新符合國際最高規格F1級環保標準的板材製作的家具,環保與風格、舒適兼具。
    2024/01/23 10:35
  • aespa尾牙爆「總統級維安」員工進場先掃QRCode 他曝公司1準備

    女團aespa即將首度來台,參加尾牙活動,面對「首組接下台灣尾牙商演」的韓星,傳出現場將會部署高規格的維安,戒備森嚴,員工要進出也得先經過4個關卡。
    2024/01/11 13:31
  • 小米公布SU7海灣藍電動車 推自產「超級引擎」破全球最高規格

    中國家電品牌「小米」經過數年研發,終於在28日下午2時舉行汽車技術發表會,集團創辦人雷軍率先在微博貼出小米首款汽車「SU7」海灣藍配色的官方照片,讓外界終於能一探這台與保時捷(Porsche)、特斯拉(Tesla)外型相似的電動車。
    2023/12/28 12:47
  • 澎恰恰債務纏身!站上舞台遭眾人辛辣吐槽

    以《博恩夜夜秀》聲名大噪的喜劇公司「薩泰爾娛樂」,以高規格製作的「冒犯喜劇」節目《炎上BURN》,邀請各界知名度與話題性兼具的名人擔任「主秀」,由「炎上大將軍」率領「火伴們」對其進行最辛辣且毫不留情的調侃。4集卡司依序為心直口快的綜藝大哥徐乃麟、敢說敢做的歌手謝和弦、話題不斷的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以及債務纏身的資深藝人澎恰恰,看他們站上最華麗的舞台,接受最殘酷的批判。
    2023/12/23 09:35
  • 普欽開戰後罕見燦笑!出訪沙國、阿酋受高規接待

    俄羅斯總統普欽,接連訪問沙烏地阿拉伯和阿聯酋,他在與沙國王儲見面時,展現出開戰後難得一見的笑容,阿聯酋也給予高規格迎接,這兩個國家,都沒有加入制裁俄羅斯的行列。相較之下,烏克蘭心情恐怕不太好,因為美國參院否決援烏新法案,拜登警告,這等於是送禮物給普欽。
    2023/12/07 23:32
  • BLACKPINK登白金漢宮晚宴 尹錫悅國是訪問

    南韓總統尹錫悅到英國,進行為期三天的國是訪問,與英國首相蘇納克簽訂《唐寧街協議》,雙方就貿易、AI人工智慧和國防上展開密切合作。備受外界關注的還包括白金漢宮晚宴,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端出高規格接待,除了政商名流之外,南韓女團BLACKPINK四名成員也受邀成了座上賓,查爾斯三世還在演說中逐一點名,稱讚團員們對永續發展的貢獻;不過查爾斯也幽了自己一默,說多年前造訪首爾時,始終沒聽懂什麼是《江南Style》,讓現場來賓哄堂大笑。
    2023/11/23 19:52
  • 習近平獲贈NBA勇士中文球衣 笑開懷「我穿上也會變神勇嗎」

    赴美參與亞太經合會(APEC)的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除了與拜登進行單獨會面,《中國環球電視網》(CGTN)稍早還釋出一段影片,加州州長紐森(Gavin Newsom)以主人姿態接待時,表明為了感謝習近平在他訪問中國時給予高規格接待,紐森拿出一份專屬禮物,一件繡有中文的金州勇士(Golden State Warriors)專屬球衣,正面繡著勇士中文名稱,背後則是8號的Xi,讓習近平拿著球衣笑得合不攏嘴。
    2023/11/17 13:45
  • 亞冠賽/26人正式名單出爐!江坤宇、孔念恩退 張政禹等人遞補

    2023年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將在11月16日至19日在日本東京巨蛋舉行,今(9)日中華隊正式名單出爐,原內野手江坤宇、林子豪改由張政禹、辛元旭遞補,外野手林孝程遞補孔念恩, 而此次亞冠賽國家代表隊,聯盟以最高規格安排四名防護員(含一名醫生)進行隨隊照護。
    2023/11/09 16:57
  • 新北耶誕城史上最大光雕秀 首度結合「3D裸視」沉浸式體驗

    「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即將於11月17日璀璨開城,連續46天由耶誕城吉祥物「桑塔熊」帶來夢幻甜點燈海。而其中備受國際矚目的「光雕投影秀」將創下開城史上最廣光雕投影展演紀錄,以創新裸視3D投影技術,搭配桑塔熊造型逐格燈條,展現高規格沉浸式體驗聲光秀,將帶給民眾全新的感官震撼。
    2023/10/28 15:41
  • 犬界「2線1星」!搜救犬鐵雄榮退 他哽咽強忍淚水

    台中市消防局於今(28)日上午,在霧峰區的搜救犬隊舉行「退役搜救犬畢業典禮」,有3隻立下汗馬功勞的超萌搜救犬,用最高規格的方式替牠辦光榮退休,其中其中全國最高官階、犬界警官「鐵雄」,因曾在災害現場尋獲生命,獲提「兩線一星」的牠,也在今天榮退,將交由一位在國小服務的蕭姓志工,而其李姓領犬員看起來相當不捨,和鐵雄多年相伴已超越工作的情誼,在大合照時,盧市長也拍拍他的肩,似乎也看出了李員和鐵雄之間深厚的情感,現場相當溫馨。
    2023/10/28 14: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