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夫妻爆爭執「遭鎖門外」 妻奔派出所求助

記者 簡育琦 吳欣晏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3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3 20:24

夫妻吵架,最後竟然演變成警方破門!新北市一名女子因為金錢問題,被老公反鎖在住家外,原本要送小孩上學,卻遲遲溝通無效,只好跑到派出所求助,但員警抵達後,女子的丈夫依然情緒激動,拿菜刀敲打鐵門,甚至飆罵髒話,等到警方破門後,他還吐口水,也讓自己被依妨害公務送辦。

圖/TVBS

 
聽到員警大喊快開門,隔著鐵門,男子情緒激動。

員警vs.咆哮男子:「開門,啊,他拿刀他拿刀。」

拿出菜刀拼命敲,不斷咆哮,甚至還對員警飆罵髒話。

 
圖/TVBS

員警vs.咆哮男子:「你開門啦,xxx,你說什麼啊開門啦,我跟你講我等下進去,直接逮捕你啦。」

雙方對峙約半小時,警方終於破門,一把將穿著白色襯衫的男子逮住。

員警vs.咆哮男子:「你現在涉嫌妨害公務,手伸出來,我沒有被害人啊。」

被抓了還在喊冤,但警察都來到家裡了,全是因為老婆再也忍受不了他的脾氣。

圖/TVBS

記者吳欣晏:「還原整起事件,其實雙方是因為經濟問題,發生了激烈爭執,男子索性把老婆鎖在門外,但是屋內還有小孩,因此女子一路狂奔到派出所求助。」

事件發生在新北市中和,因為當時是上課時間,但兒子卻被困在家裡,女子心急之下,找警察幫忙,
沒想到柯姓丈夫情緒激動,除了拿菜刀敲鐵門,當警方破門時,他還吐了口水,當場被依妨害公務罪嫌帶回,事後被判處拘役40天,得易科罰金4萬元。
 

附近鄰居:「之前警察有來過兩次,每次都鬧到都,附近警察都有來,老婆帶著小孩走掉了,因為我沒看到她了。」

鄰居表示,兩夫妻時常吵架,員警也曾上門關心,但已經好多天沒看到女子和小孩出現,不過這回,因為家務事鬧進警局,男子把情緒發在員警身上,得為此付出代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情緒#激動#鄰居#員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2

0.0769

0.2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