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怎麼會動? 機場「2工作梯」詭異滑行20秒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3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3 19:49

明明沒有人,工作梯怎麼會動!桃園機場航空公司的維修廠區,1日晚上9點左右,兩個工作梯突然自己動了起來,往前滑行至少20秒的時間,現在正值農曆7月,也不免讓人產生聯想,這工作梯重量至少上百公斤,而航空公司表示,疑似就是工作梯煞車沒固定好,一旁有飛機經過時,被強大的尾流吹動,目前機場公司已經要求航空公司,加強管理和改善。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兩架飛機停在停機坪上,只是沒過多久,停放在中間兩個工作梯,竟然自己動了起來。

1日晚上9點左右,在桃園機場航空公司的維修廠區內,現場沒有其他人,兩個工作梯突然往前滑行,這一滑至少滑了20秒,但在農曆7月看到這場景,不免讓人產生聯想。

圖/TVBS

前機師于晧瑋:「這個的話,大概都有上百(公)斤的重量,當然還有大小,甚至有時候重量更重的話,像扶梯那些,可能都有300至400公斤的重量。」
 

這個工作梯重量上百公斤跑不掉,航空公司表示,當時是有飛機經過,被發動機的尾流吹動,工作梯才會移動。

但一般工作梯,有踩的煞車跟拉的煞車,研判就是煞車沒弄好。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前機師于晧瑋:「他後面的,這所謂的噴射器的尾流,我們叫尾流的部分是很強的,引擎一發動的時候,那個氣流一吹,可能就會造成人員的傷害。」

氣流的風力非常大,貨櫃都能被吹動,而不只在台灣,美國亞特蘭大機場日前有貨機轉彎,貨櫃同樣被吹走,僅管人員馬上追了上去,還是撞上另一架飛機機腹。

目前機場公司已經要求航空公司加強管理和改善,也已經清空這區域的梯架,撤除梯架放置區,並且協調桃機公司在滑行道尾流的位置放置折流牆,避免造成其他意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機場#工作梯#滑行#氣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874

0.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