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工作梯 結果共6筆

  • 掛布條突颳強風!高雄工人跌落工作梯 「頭部重摔地面」身亡

    戴姓工人6日中午12時許在高雄市仁武區懸掛廣告布條時,疑因強風讓他重心不穩從約3公尺高工作梯上跌落,戴男頭部撞擊地面傷重不治,警方將報請檢方相驗並通報勞檢單位調查。
    2024/04/07 13:40
  • 怎麼會動? 機場「2工作梯」詭異滑行20秒

    明明沒有人,工作梯怎麼會動!桃園機場航空公司的維修廠區,1日晚上9點左右,兩個工作梯突然自己動了起來,往前滑行至少20秒的時間,現在正值農曆7月,也不免讓人產生聯想,這工作梯重量至少上百公斤,而航空公司表示,疑似就是工作梯煞車沒固定好,一旁有飛機經過時,被強大的尾流吹動,目前機場公司已經要求航空公司,加強管理和改善。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2020/09/03 19:49
  • 農曆七月毛毛的…桃機工作梯自動滑行 華航聲明解釋

    有民眾今天在臉書上傳影片,內容為機坪上的工作梯晚間在無人情況下移動,中華航空公司表示,當時正好有班機經過,發動機尾流影響導致,目前已撤除梯架放置區減少風險。
    2020/09/03 17:57
  • 玩雲霄飛車若跳電!遊樂園先演習 迎暑假

    雲林遊樂園,有全台最長軌道的雲霄飛車,3年前,這項遊樂設施曾經發生跳電,當時嚇壞遊客,而今年特別熱,白天尖峰用電太高,樂園怕又跳電,公開展示遊樂設施發生突發狀況時,緊急處理安全流程,先廣播要遊客不要緊張,再請工作人員舖上臨時踏板,引導走工作梯把人救下來。
    2015/06/18 13:22
  • 驚魂9小時! 情人塔遊客「攀岩」腿軟逃

    受困9個小時,旅客們就算獲救還是驚魂未定!受困民眾當中,包含一名台科大的碩二學生,他說受困的9個人,8點搭情人塔抵達最高點,當下拍下許多夜景照片,只是受困後,瞬間四周景色全暗了下來,看到飯店工程人員維修沒結果,有人每一個小時就抱怨,怎麼還不能回家,有人等累了,直接睡在椅子上,最後還得攀爬百米高的工作梯到地面,狹窄的空間加上勞累,很多人獲救時,腿都還在發抖。
    2013/10/16 12:57
  • 〈獨家〉考中油先登高 「爬20公尺」挫咧等

    為了配合政府擴大就業的政策,中油今年硬是擠出198個職缺,過2天報名截止,往年有超過1萬5千人報考,要搶鐵飯碗可不容易,中油規定筆試通過之後,還要考體能,不過今年取消最受爭議的拉單槓項目,增加了新規定,不但要爬20公尺高的工作梯,還要拿滅火器跑步。
    2009/04/01 19: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