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少女遭囚案 父不滿2嫌無保請回盼從重量刑


發佈時間:2020/09/02 14:0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4:08
王姓及盧姓犯嫌經檢方訊後無保請回 。(圖/中央社)
王姓及盧姓犯嫌經檢方訊後無保請回 。(圖/中央社)
高雄14歲少女被囚禁66小時,王姓及盧姓犯嫌經檢方訊後無保請回、限制住居裁定受到議論,少女父今天表達不滿,盼3嫌從重量刑,檢方則說,犯嫌有供出相關事實,尚無交保必要。

高雄女國二生8月29日北上失聯,家屬急報警、透過網路發文找人。高雄、新竹、台北及新北警方經過多天搜索,9月1日上午在新竹民宅密室找到人,警方過程中也陸續逮捕31歲羅姓男子、37歲盧姓男子及29歲王姓男子等3名犯嫌。
 

王姓、盧姓犯嫌昨晚移送地檢署訊後無保請回、限制住居裁定結果受到議論,少女父親今天接受媒體聯訪質疑,3嫌既是集團式犯案就應從重裁定,尤其不滿在新竹車站載走女兒的盧姓犯嫌隱瞞實情,「說謊怎麼能被無保請回?」

他也擔心,這些犯嫌未來如再持續犯案,沒有從重量刑會有更多人受害,恐會造成社會暴動。

檢方今天回應,承辦檢察官認為王姓被告是羅男住處物業管理,負責管理套房分租,因此才相信羅男說被害少女是來租屋的房客。
 

至於盧姓被告,檢方認為,盧姓被告是受羅男所託幫忙載送,也坦承有受託刻意移動手機誤導警方,再將手機丟棄;檢方據此認為犯嫌雖有參與,但非犯罪主要行為。

檢方說明,限制住居也是強制處分之一,承辦檢察官認為2嫌雖有犯罪嫌疑,但已供出相關事實,尚無交保必要,因此諭令限制住居。(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少女#囚禁#密室#從重量刑#無保請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1083

0.2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