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木板隔間囚禁少女 洗漱、飲食全在2坪密室


發佈時間:2020/09/01 21:4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5

持續追蹤這起誘拐案!14歲少女失蹤66小時,這期間全都被藏在新竹竹東一棟透天厝裡,羅姓主嫌在4樓天花板,建造一間密室,僅僅2坪大,裡頭有飲用水和簡單衛浴,加上買了一些零食,提供少女果腹。但詭異的是,4樓房間,是羅姓主嫌和妻子的臥室,老婆睡上鋪,先生把少女帶回家,鎖在密室中,她怎麼可能不知情,因此員警還得進一步釐清案情。

圖/TVBS

 
新社區外,一大早就有大批員警抵達,裡頭的住戶不時往外探了探頭,看似十分神祕,因為這個位在新竹竹東的社區,就是高雄14歲失蹤少女,最後被尋獲的位置,專案小組獲報,破夾層救人。

記者何冠毅:「因為這裡是新建社區,沒有管理員也沒有監視器,甚至住戶只住了一半,也因此少女被囚禁在最裡面這棟的頂樓,好幾天都沒人發現。」

詭異的是,少女被藏在4樓天花板的夾層密室,剛好位在冷氣與水塔中間的小空間,裡頭兩坪大,少女就是在這待了66小時。

 
仔細看看,使用木板隔間,有設置飲用水、簡單衛浴,十分隱密,甚至羅姓主嫌,投其所好買了玩偶,這回母親買下的透天厝,成為他的犯案地。

圖/TVBS

三民警二分局長梁東山:「密室樓下是他太太在睡,我們從密室的一個開關,他要從外部做一個上鎖,所以沒有外力,去做一個協助幫忙關門,來關閉,可能這方面不合常理。」

這棟4樓透天厝,一樓是王姓男子住處,2、3樓出租給房客,羅姓嫌犯和老婆住在4樓的上下鋪房間,不過,19歲妻子睡在上鋪,先生帶著少女回家,鎖在密室裡,怎麼可能完全不知情。

附近鄰居:「他有出租房間,(他是出租的喔),所以進入的人比較多,(很複雜嗎),就年輕人啦。」

圖/TVBS

這處別墅社區,2019年6月完工,在新竹縣竹東鎮與新竹市的交界處,全區只有10戶,建坪在64到66坪,每坪在18到20萬左右,目前只有4戶售出,地點較遠、人煙少,可能也成為犯案據點原因之一。

如今,少女成功獲救,嫌疑人通通被帶回偵辦,熬過驚魂66小時,但恐怕也已經讓少女的心中留下恐怖陰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木板#隔間#囚禁#少女#社區#竹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0

0.1501

0.3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