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少女網路賣面膜 5月被嫌犯盯上設陷阱?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張立陵 徐記宏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1 22:2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50

14歲少女之所以會落入羅姓嫌犯的陷阱,起因於,很會手繪圖的她,想打工賺錢,看到網路在徵「電玩代打」,跟對方聯繫上之後,嫌犯先以動漫畫圖論件計酬為誘餌,匯了幾次錢,又郵寄一支手機,取信少女,不過,媽媽懷疑,少女五月起,在網路上賣起來路不明的面膜,應該那時候就被羅姓嫌犯盯上了。

圖/TVBS

 
少女IG放上日常最喜歡的塗鴉縮時,從零到有,繪出生動的漫畫人物,很有畫畫天分的她,也因為畫畫,被羅姓嫌犯盯上。

少女媽媽(2020.08.30):「因為他好像都會寄錢給她(少女),就是可能有繳圖片,畫畫什麼的,或者唱歌都有。」

嫌犯要求少女繪製一些手遊角色的圖片,按件計費,也陸續匯錢,少女一步步走入嫌犯的陷阱。

 
少女媽媽(2020.08.30):「一開始她有跟我說她有在賣面膜,有賺錢,對網路上面賣,不知道好像是同,就是那一個人。」

圖/TVBS

少女哪來的面膜可賣,連媽媽都懷疑,事情的起因,是少女原本就想貼補家用,在臉書上,看到嫌犯徵求手機遊戲《傳說對決》暑假陪玩,再以「時薪200元起,聲音甜、健談即可,還可以接待打業務、一禮拜有5萬消費預算」來吸引少女上鉤。但最近似乎開始沉迷於手機遊戲,IG上買了很多遊戲卡。

少女媽媽vs.記者(2020.08.30):「平常應該就是很沉迷於線上遊戲,對她有買過五次點數,對然後我就把小額付款關掉了。」

少女從國小開始,成績都是班上前三名,還曾是代表班級競選校園小市府,上了國中成績一樣優秀。

國小校長:「即使沒有第一名,都是前三應該有,甚至連隔壁班老師對她都很有印象,讀書功課很好。」

圖/TVBS

IG上,記錄少女的生活日常,假日跟朋友家人到KTV歡唱,玩玩抓娃娃機,打打線上遊戲,是師長眼中的模範生,也是媽媽乖巧貼心的女兒,怎麼也沒想到,單純善良的她,因為手遊被嫌犯盯上,還被囚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少女#手遊#囚禁#面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750

0.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