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館長槍擊案有幕後主使?侯友宜:查個水落石出


發佈時間:2020/08/29 15:0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22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中央社)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中央社)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表示,「館長」遭槍擊案會毋枉毋縱追查給被害人交代。警方說,規劃巡邏網交叉與全天定點守望2種模式,強化健身館與附近住家安全,盼嚇阻犯罪與安定民心。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上午在淡水接受媒體聯訪時,媒體詢「館長」陳之漢被槍擊事件,外界質疑有幕後主使,侯友宜說,正由檢警專案小組積極偵辦中,以釐清諸多疑點與事實真相。

 

侯友宜說,槍擊案絕對要毋枉毋縱、全力以赴查個水落石出。會給被害者交代並向關心「館長」的朋友說明。

林口警分局今天表示,由不同單位的巡邏網交叉巡邏簽到,及全天候定點守望,將透過各時段內兩種模式同時並進,提升巡邏密度與能見度,藉此達到嚇阻犯罪與安定民心的效果。

林口警方表示,警方面對犯罪零容忍與捍衛治安之決心,不只積極偵破刑案,同時也規劃完善的巡守勤務,預防發生犯罪。
 

市警局刑警大隊長黃壬聰昨天受訪時表示,警方調閱監視器確認劉嫌為1人至現場犯案,雖尚未發現有其他共犯或幕後主使,但對犯嫌動機不排除任何可能性,專案小組會積極調查。

知名網紅「館長」陳之漢28日凌晨在自己的林口健身房門口遭人連開3槍,右臂與右大腿中彈。林口長庚醫院表示,手術後生命跡象穩定,預後「審慎樂觀」,有機會在一週後出院。

涉嫌行凶的劉姓犯嫌昨晚遭新北地檢署聲請羈押、禁見。新北地院28日深夜審理裁定羈押,並禁止接見通信。(中央社)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暴力防範要點:
◎以手臂去抵擋,尤其施暴者攻擊頭部時,更應以手臂保護頭部,因頭皮較不易驗出傷痕,而手臂比頭部容易驗出傷痕,以手臂保護頭部時,可以讓攻擊點落在手臂上。 
◎大聲喊叫以引起附近路人注意,除了可以協助報警外,日後也可出庭作證。 
◎現場錄音:如果有機會,可以將現場施暴過程錄音存證,將有助於法庭上使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館長#槍擊案#侯友宜#中槍#治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793

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