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鵝肉攤疑氣爆燒了 公告中元節訂單取消

記者 吳淑萍 顧守昌 / 攝影 陳嘉貴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9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04

凌晨三點,南投和台南都發生火災。南投草屯大觀市場,鵝肉攤疑似氣爆起火,延燒後方木器行,因為中元節快到了,工具燒毀,攤販得先取消訂單。台南則是一家藥局失火,消防隊員踩空樓板,差點墜樓。

圖/TVBS

 
暗夜大火,把夜空照得通紅,凌晨三點多,南投草屯大觀市場發生火災。

市場起火,消防隊大動員搶救,火勢從攤販的位置,延燒到木器行,火勢猛烈。旁邊攤販說,聽到爆炸聲響之後起火,懷疑是瓦斯氣爆。

旁邊攤販:「碰一聲巨響想說以為是發生車禍,後來我又進去工作,走出來有人喊失火了一下子就轟。」

 
起火點在鵝肉攤,當時攤販準備要開市,嚇得驚慌失措。

圖/TVBS

雞肉攤販:「就慌了(緊張)對(緊張已經慌掉了)對。」

火勢延燒一小時,消防隊估計燃燒200平方公尺,財物損失近百萬元。

第一大隊大隊長林易慶:「火勢很大我們到現場的時候發現是一間舊有的木器行起火燃燒,前面的空地租給三個攤位。」

三個攤位,還有水果攤和金紙攤,損失較小。至於鵝肉攤,當地頗有名氣,早期賣雞肉,現在雞鴨鵝都有,平日日上百隻。特殊節三五百隻,中元節快到了,老客戶還有訂單,火災後,在社團公告器具全毀,只能先取消了。同一時間,台南一家藥局也發生火災。

消防隊員破壞鐵門進入搶救,起火點在藥局2樓,因為帆布遮掩,無法從外部灑水,消防隊員破門後深入火場,爬樓梯到2樓滅火。

圖/TVBS

 
不過藥局建築結構比較脆弱,一名消防員在二樓灌救時,因為地板被火燒穿,踩空失衡,胸部撞上鋼柱,頓時眼前一片黑,消防隊員抱著鋼柱才沒從火場墜樓,有驚無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災#南投#鵝肉攤#氣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1

0.1696

0.3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