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們在搬家」!帆布袋藏毒 遇警攔查露餡

記者 張心 / 攝影 羅士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8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8 20:30

新北市警方破獲一個運毒集團,當時集團成員把三萬多包毒咖啡包,以及350公斤毒品原料,裝進帆布袋內佯裝成搬家,準備運送到其他倉庫,沒想到遇上警方盤查,當場人贓俱獲!

圖/TVBS

 
陳姓嫌犯 vs. 警方:「都是蠟筆小新包裝。」

警方上前盤查,手電筒一照,帆布袋裝的,全是毒咖啡包。

陳姓嫌犯 vs. 警方:「那個基本資料先抄一下,抄了喔,你朋友要來了沒。」

 
儘管被人贓俱獲,但警方怎麼問,他就是不肯回答。

圖/TVBS

陳姓嫌犯 vs. 警方:「你怎麼自己一個人,在這邊,怎麼沒有在外面等,怎麼在裡面等。」

原來是站在這等朋友啊,因為警方發現,當時白色休旅車,開進板橋松柏街的空地,這名黑衣男先下車,車子隨即離開現場,而幫忙開車的駕駛,就是劉姓主嫌。

一袋袋毒咖啡,刻意貼著蠟筆小新包裝,想掩人耳目,算一算有3萬包,用29個帆布袋分裝,還有3公斤的原物料,總共可製成7萬包毒咖啡,市值高達3千萬。

警方調查,運毒集團的23歲陳姓嫌犯,跟兩名共犯,「佯裝搬家」把三萬多包毒咖啡及原物料,裝進帆布袋內,準備運送到倉庫存放。

圖/TVBS

沒想到民眾收垃圾時發現,察覺有異,趕緊報警,才因此漏餡,全都遭到查扣,同樣破獲運毒集團的還有他們。

 
泰國特勤刑警:「配合一下,我們是肅毒警察特勤隊,配合一下,燈打開燈都打開。」

泰國特勤刑警,荷槍實彈,攻堅上樓,搜索住家,因為這住的是泰國當地毒梟。

今年1月台泰合作,發現2名台灣人,走私15公斤海洛因回台,在曼谷機場遭攔截,警方不到半年,循線逮到一名泰籍男子,查扣6公斤海洛因,27日又趁勢攻堅,抓到2名泰籍毒梟,這回成功瓦解運毒集團,就怕毒品入侵台灣每個角落。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毒品#集團#刑警#報警#海洛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6

0.0564

0.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