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挑軟柿吃?攔左轉機車 網友:瑪莎沒車牌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0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0 13:20

高雄有民眾直擊,一輛沒懸掛車牌瑪莎拉蒂,行經岡山一處路口,2名員警停等紅燈,卻疑似當沒看見,但緊接著一名騎車的外送員,未依兩段式左轉,2名員警當場追上攔截,網友酸可能是瑪莎拉蒂氣場太強,員警挑軟柿子吃,直喊很雙標,但警方澄清,當時車輛行駛中,因為角度和車速,沒察覺車頭沒車牌,並非故意不取締。

圖/翻攝翻轉大高屏交通違規

 
十字路口,2名波麗士大人,騎車停等紅燈,下一秒,一部跑車左轉,仔細看這輛車的車頭,沒掛車牌,只見員警轉頭瞄了一眼,沒進一步動作,緊接著一名外送員騎車,沒兩段式左轉,跟在跑車後方,這時員警馬上掉頭,按喇叭追上去。

影片被民眾po網,標題就寫,「這是我們與瑪莎拉蒂的距離」,汽機車都違規,警方卻選擇性執法嗎,引來網友熱議,有人說,原來兩輪與四輪的傳說是真的,四輪太尊貴,警察惹不起,也有人亂入,說瑪莎沒車牌,沒有違和感,還網友直喊,根本是挑軟柿子吃,但也有人說,搞不好跑車是臨時牌,車頭才沒有懸掛。

圖/翻攝翻轉大高屏交通違規

岡山分局交通組組長王威程:「他是因為左轉,再加上他是行進間,所以沒有注意到,我們的同仁是沒有注意到,他的前面是沒有掛車牌的。」
 

影片地點,在岡山大仁北路和大德一路口,警方強調取締沒有大小眼,外送員的確違規,跑車轉彎瞬間,因為角度,才注意到車頭沒車牌。

圖/翻攝翻轉大高屏交通違規

岡山分局交通組組長王威程:「瑪莎拉蒂是綠燈左轉,至於那個外送的機車是未依規定兩段式左轉,未依規定兩段式左轉,是處罰600塊錢到1800塊錢,但是未懸掛車牌在道路上行駛,是處罰3600塊錢以上,10800塊錢以下的罰鍰。」

經過查證,警方會循線調路口監視器,補上舉發紅單,給超跑車主,違規開罰,不會有差別待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監視器#岡山#差別待遇#車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9

0.0580

0.1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