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孕婦車手團!炫富吸引成員 犯案逾3百件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18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18 14:21

詐欺集團找來孕婦當車手,警方抓了好多回卻無法羈押!檢警追查,發現有詐欺集團,挑選北投的溫泉旅館當作據點,不僅交通便利,住宿選擇又多,短短一個月內流竄雙北提領現金,粗估至少上億元,其中車手頭還是一名年僅20歲的朱姓女子,她吸收兩名孕婦當幹部,屢次被抓送進地檢署,卻因為懷孕五個月以上無法羈押,讓這兩人持續犯案。

圖/TVBS

 
兩名女子穿著打扮休閒,到旅館登記住宿,有時候還會到鄰近的攤販買東西,偶而騎著機車到處趴趴走,看起來就跟一般人毫無異狀,但其實他們是車手集團首腦,光是一個月就將台北市北投兩百多台的提款機,全都提領光光。

記者葉怡君:「這個車手集團總共有20多人,因此她們選擇在新北投捷運站附近投宿,不僅交通方便,就連選擇的旅館也相當多方便藏身。」

圖/TVBS

整疊整疊的千元大鈔,被嫌犯拿在手上拍照炫耀,甚至當作吸引成員的照片之一,檢警追查發現這個車手集團相當狡猾,找來孕婦當作幹部成員,只要被抓就說自己懷有身孕超過五個月,礙於刑事訴訟法第114條,想羈押都沒辦法。
 

孕婦車手集團選在新北投捷運站,附近的飯店當作據點,由朱姓女子負責分工聯繫,她找來懷有身孕的同學,李姓女子加入,還吸收一名懷孕的藍姓嫌犯一起做,為了增加車手人數,其中一對父子檔成員,帶著有興趣的人到酒店開趴,現場數錢同歡,光是一個月檢方粗估至少提領上億元,這次被警方逮捕20人,但兩名孕婦隨身都帶著診斷書,11人羈押2人交保。

刑事局七大隊副大隊長徐釗斌:「不得羈押的情形,所以這兩個孕婦在我們偵辦期間,遭到警察機關查獲數次,仍然還是交保後還是,持續在做這個詐騙提領款項的工作。」

圖/TVBS

李姓女子臉書上放著與朱姓女子的對話,寫下會等著她回來,兩人從今年五月開始犯案,地點遍布北台灣之外,還跑到嘉義台南提領現金,說是要好好工作養小孩,努力賺錢,卻是與閨密共同當車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手#刑事局#羈押#孕婦#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769

0.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