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角色互換!「邁」進議會 藍軍將報復性質詢?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武紹隆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16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16 19:39

陳其邁當選高雄市長,未來進議會將面對兩位對手的質詢,而過去韓國瑜在議會備詢,跳針式回答讓議員黃捷翻白眼,綠營議員曾以小學堂質詢,韓國瑜怒而拒答,只回「高雄發大財」,現在傳出藍營會比照辦理,報復性質詢陳其邁,但國民黨議員說,這是民進黨作賊喊抓賊,黃捷則說陳其邁對市政應該很熟悉,應該不會到翻白眼程度。

圖/TVBS

 
吳益政謝票車隊準備出發,好巧不巧遇到陳其邁。

高雄市長候選人(眾)吳益政:「恭喜,陳其邁市長,恭喜。」

吳益政用麥克風擴音,大方恭喜陳其邁當選,陳其邁比出加油手勢微笑以對,昔日對手未來進議會,陳其邁備詢,他招架得住嗎。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vs.市議員(民)林智鴻(108.05.13):「請問高雄共有幾個行政區請市長回答,這種問題,我不是小學生,我知道答案(我沒有說你是小學生),我覺得這個模式不對。」

議會殿堂變小學堂,綠營議員過去質詢韓國瑜,被質疑是刻意刁難。

圖/TVBS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vs.市議員(民)康裕成(108.09.26):「三個道歉,我想要看你的表情。」

送雜誌要求道歉,民進黨在議會對韓國瑜毫不客氣,現在市長將換人,有消息傳出,這套羞辱式質詢,藍營會比照辦理。

高市議員(國)邱于軒:「他們現在用作賊喊捉賊的心態,所喊出來的,我覺得大家放心喔,我們中國國民黨議員都非常的有水準,我們會針對市政的議題去質詢,並不會做所謂的報復性質詢。」

強調不會報復性質詢,邱于軒會請問新任市長,高雄如何不債留子孫,補選市長敗北的吳益政,回到議員身分,他不找麻煩,只問問題。

圖/TVBS

 
高雄市長候選人(眾)吳益政:「就是希望對高雄好的,他有提出的四大政見,怎麼去落實,但我絕不會像以前民進黨在對韓市長這樣,問一些小問題,我問會問大問題。」

高雄市長準當選人陳其邁:「市政府認真做事也努力做事,府會未來的關係一定會很和諧。」

高市議員(時力)黃捷:「之前韓市長相比之下,我覺得我相信以陳其邁市長的能力,還有他對高雄市的熟悉,對於大家來說應該是不至於會翻白眼。」

翻韓國瑜白眼,一戰成名的黃捷,強調進議場也不會客氣,陳其邁如何應對攻防,上任後外界等著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其邁#高雄市長#韓國瑜#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4

0.0834

0.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