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差一點!為閃避違規機車 貨車驚險甩尾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14 21:1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14 21:13

真的不要為了貪圖方便,紅綠燈都不看,差點害其他駕駛發生車禍!就在花蓮的中山路和吉興路口,昨天不少民眾都目擊一個驚險畫面,因為一名機車騎士疑似想闖紅燈,只顧著車停下來,前方又沒車就加速往前,結果差點和一輛小貨車發生車禍,幸好駕駛機警閃過,還有角度問題,在路中央來個甩尾,這才沒釀成嚴重意外。

圖/畫面翻攝花蓮同鄉會

 
原本駕駛在停等紅燈,但下一秒。

刺耳的剎車聲,吸引所有人目光,剛剛沒看仔細,再讓你看一遍,小貨車直接在路中央大甩尾。

他不是在表演特技,而是有人違規差點害他翻車。

 
圖/畫面翻攝花蓮同鄉會

從另一個角度看,就能看到都是因為這名機車騎士,以為從斑馬線偷偷摸摸騎,閃過第一輛車後,就想往前衝,貨車差點直接撞上他,幸好成功閃過,來個甩尾,再加上路口車流並不多,否則這一撞恐怕,又是一起嚴重車禍。

汽修業者林家緯:「人又坐在前方,那加上前輪的碟煞啟動之後,他的頭有點是定住的,後面屁股的部分就是隨機的,瞬間的甩動。」

13日中午就在花蓮的中山路和吉興路口,機車騎士貪圖方便,根本沒在管紅綠燈,看沒車就想闖,驚險一刻,幸好貨車駕駛閃得快,再加上貨斗沒有載物品,才沒翻車,可以看到當時駕駛在驚魂未定後,還能對著騎士一指,像是在說你在搞什麼阿你。

圖/畫面翻攝花蓮同鄉會

吉安分局吉安所長江品軒:「影片中機車駕駛疑似有闖紅燈的行為,依法可以裁處1800元以上,5400元以下罰鍰。」

因為沒釀成意外,雙方在事發後就離開現場,直到有目擊駕駛拿出行車紀錄器,這驚險的一幕。

貨車成功甩尾,瞬間驚呼聲,真的好險好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意外#行車紀錄器#闖紅燈#駕駛#罰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934

0.2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