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穿舊鞋逛拍賣被當賊 業者道歉:被調包怕了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11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11 19:16

台南有一名吳媽媽帶著女兒去逛鞋子特賣,結果因為腳上穿著同品牌的舊鞋,慘遭店家工讀生誤認成賊,女兒上網替媽媽叫屈,店家事後調閱監視器,才還吳媽媽清白,趕緊道歉,不過店家也坦言,是因為接連被調包,太敏感,是工讀生處理不當,會加強員工訓練。

圖/TVBS(非當事人)

 
鞋子工廠特賣會,婆婆媽媽們忙著試穿,但卻有一名吳媽媽,穿著同廠牌前年買的鞋來逛,結果被誤認成小偷,讓她女兒氣炸把事件PO上網。

PO出媽媽的背影照,就是腳上那雙卡其色的鞋,被工作人員攔下來,質疑吳媽媽用舊鞋換新鞋,因為鞋子上面通常會有標籤,但因為是庫存,綠色、粉色標籤都有,吳媽媽的舊標剛好又有沒撕,也讓誤會就此引發。

圖/TVBS

當事業者vs.記者:「是這個標都一樣,但這個標有時候會換,她這個有不一樣嗎,我們就是粉紅標,也有綠標也有藍標,分不出來,對對對,就這樣子誤解,對對對。」
 

替吳媽媽澄清,是天大的誤會,而事件發生在台南,9日下午,吳媽媽帶著女兒去逛鞋,意外因為腳上的舊鞋被攔下,一度鬧到要報警調監視器,只是店家會這麼緊張全都是因為這兩盒鞋。

圖/TVBS(非當事人)

當事業者:「前兩、三天一直每天,都有發現,就是客人穿來舊鞋,然後把鞋子放在鞋盒裡面,然後穿著新鞋走,對所以變成說我們這兩天會比較緊張,(吳媽媽)回家要去的時候,被我們人員看到(有標籤),然後那雙鞋子又很新,當下他們就變成這樣子去誤會,真的很抱歉。」

原來店家當天上午,已經被人以舊鞋掉包新鞋,連兩天都被用相同手法偷走新鞋,就這麼不巧,吳媽媽穿了貼標籤的鞋子,才會讓工讀生懷疑,不過誰都不想被認為是賊,店家也致電道歉,提供一千元折價券,事後講在官網PO道歉文,和吳媽媽取得共識,讓事件順利落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監視器#鞋子#標籤#調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0

0.0671

0.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