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辣椒水噴會計搶99萬 百公斤男騎小綿羊逃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紀建亨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11 14:3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11 14:31

嘉義縣竹崎鄉的榮總灣橋分院照護中心驚傳強盜案,被偷走99萬元的現金!嫌犯是醫院外包商的離職員工,熟悉公司營運狀況,特地選在10日發薪日上午,帶著手套、安全帽、還有預備好的辣椒水,一進辦公室就朝兩位女員工狂噴,短短一分鐘就得手將近100萬元的現金,又騎著贓車逃逸,警方循線逮人,不過卻發現少了5萬元的現金,嫌犯表示已經拿去還債了。

圖/TVBS

 
嫌犯逃逸到樹林裡,警方人員一個一個把車牌、安全帽撿回來,最重要的是藍色的袋子裡,裝了至少94萬元的現金。

員警:「要清點喔,回去再清點。」

嫌犯坦承犯案,遭到警方逮捕,戴著安全帽的他不敢抬頭,把時間往回推,在7個小時以前,重達100多公斤的嫌犯,騎著小綿羊摩托車落荒而逃,經過路口被拍下,也讓警方循線逮到人,因為他犯下強盜案,搶走了至少99萬元。

 
圖/TVBS

竹崎分局偵查隊隊長侯宗文:「經查證是他是因為失業缺錢孔急,然後因為他原本是灣橋榮民醫院的水電外包商的員工,所以他才起心動念,有了壞的念頭,鋌而走險前往照護中心去做行搶。」

院方人員vs.記者:「有人啦,當然是有人啦,(所以沒有警衛),有巡邏啦。」

原來就發生在嘉義縣竹崎鄉的台中榮總灣橋分院照護中心,41歲的鄭姓嫌犯過去就曾經是這家醫院的外包商員工,對公司營運狀況很熟悉,10日發薪日的早上,嫌犯帶著預備好的辣椒水,噴灑辦公室裡的兩位女員工,趁著他們慌慌張張的時候,搶走近100萬元的現金,過程不到一分鐘,接著又馬上騎著贓車逃逸,嫌犯當時帶著手套、安全帽,還有逃逸路線都是先規劃好。

圖/TVBS

竹崎分局偵查隊隊長侯宗文:「另外這個辣椒水的話,因為他當時是跟我們說,是他以往玩生存遊戲,跟同好交流下來的。」

警方發現贓款時只有94萬,少了5萬元,鄭姓嫌犯說這些錢拿去還債了,不過行搶過程非常快,手法非常俐落,是不是只有他一人犯案,還是有集團在背後指使,恐怕還要等警方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辣椒水#強盜#發薪#還債#行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1

0.0798

0.2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