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都是螺絲!疑貨車掉落物 散布10公里路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09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09 12:28

馬路上怎麼到處都有螺絲?5日晚上9點多,有民眾報案在新竹尖石的竹60線,地上全都是螺絲,大大小小都有,最長的至少7公分,當時下過雨山中起了大霧,擔心路過的民眾騎車、開車,不小心輾過會爆胎發生意外,員警到場立刻先協助清理,這一掃才發現,螺絲竟然散布了10公里,光是清掃就花了2小時。

圖/TVBS

 
員警低著頭彎著身子,拿著鏟子、掃把,仔細的清掃路面,而且他們掃的路段,好長好長,怎麼不是清潔隊員來協助,原來地上這一個一個白白的,全部都是螺絲。

當時下過雨,山中起了大霧,這條路又彎彎曲曲的,路面上全都是螺絲,要是騎車、開車經過,不小心壓到恐怕會爆胎,造成意外。

撿到的就是像這樣的螺絲,到處都是,至少上百根,而螺絲從2公分到7公分都有,末端都很尖銳,輪胎只要輾壓過,很容易就會爆胎,車因此失控,一個不小心一旁的就是山崖。

 
圖/TVBS

橫山分局一組組長潘百才:「陸續發現有散落的螺絲,因為它這前面都是有尖頭的,會刺破輪胎,他們兩位員警,就當場做清除的動作。」

5日晚上9點多,警方接獲民眾報案,說竹60線的地上,到處都有螺絲,員警抵達現場發現,螺絲散佈的距離長達10公里,光是清掃就花了2小時。

這條路是新竹尖石鄉的重要道路,不過山區比較偏僻,附近監視器比較少,到底是哪輛車掉出來的,螺絲上也沒有,任何可以查到來源的編號。

圖/TVBS

不過警方判斷,這些散落的螺絲,應該是架設鐵皮屋專用的,但載運的車輛,沒有確實綑綁固定讓東西掉滿地,可以依照道交條例第30條1項2款,汽車所載貨物滲漏情形,開罰駕駛3千元到9千元的罰鍰。

現在也要調閱周邊監視器,追查螺絲來源,因為沒把物品固定好,造成這危險情況,如果真的發生意外,駕駛恐怕也難以推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螺絲#道路#滿地#滲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0

0.0622

0.1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