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拳就趴!行車糾紛變鬥毆 搏擊教練KO騎士

記者 張心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06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06 19:47

日前台北市發生街頭鬥毆,一名搏擊教練于志宇,騎車要去道館,結果陳姓一名騎士,挪動機車時,沒看到車,差點因此發生車禍,雙方一言不合,爆發衝突,兩人把馬路當成格鬥場,打成一團,連旁人勸架也被撂倒,事後于志宇辯稱,他是採取自我防衛,但法官勘驗監視器,不採信,判定兩人都有動粗,得各裁罰2千元!

圖/TVBS

 
紅衣男話沒說完,先被大外割,撂倒在地,換成黑衣男出手了,手持安全帽朝對方猛K過去,卻揮空,踉蹌自摔,還差點被休旅車輾過,原本想爬起來繼續再戰,沒想到藍衣男,做出搏擊姿勢,朝他頭部再尻兩拳,三人簡直把馬路當成格鬥場,時間長達10幾分鐘,就連對向汽機車經過,還頻頻回頭看,到底發生什麼事

目擊民眾:「一個好像要拿安全帽打他,後來那個年輕人,就被打到地上去。」

圖/TVBS

街頭怎會爆發全武行,原來當時49歲的騎士于志宇,騎車要去道館,路過這裡時,51歲的陳姓男子牽機車出來,險些撞上,雙方講沒幾句,大動肝火,于姓男子回應,你們人多了不起,結果對方暴出口,讓他氣不過,才動手,就連路人上前勸架也遭殃!
 

險遭撞搏擊教練于志宇:「三個人就把我圍住,然後又罵我又先動手,我只能保護自己嗎,練武術不就是在遇到不公平的時候,保護自己也就只是這樣嗎?」


雖然開庭時,于志宇跟法官辯稱,因為害怕被對方攻擊,才會採取自我防衛,但勘驗監視器及關係人陳述,對比防衛動作,似乎已經超過正當防衛的程度

律師鄭皓軒:「像教練他在一開始,人家要拿安全帽打她,搏擊教練一拳把他放倒,那這個我們是可以主張,是有正當防衛,影片後面這個人。」

再看看畫面中于志宇,擺出搏擊架勢,手輕輕一推對方就後仰慘摔,法官覺得防衛過了頭,雙方都有動粗,最後依社維法,各裁罰2千元!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暴力防範要點:
◎以手臂去抵擋,尤其施暴者攻擊頭部時,更應以手臂保護頭部,因頭皮較不易驗出傷痕,而手臂比頭部容易驗出傷痕,以手臂保護頭部時,可以讓攻擊點落在手臂上。 
◎大聲喊叫以引起附近路人注意,除了可以協助報警外,日後也可出庭作證。 
◎現場錄音:如果有機會,可以將現場施暴過程錄音存證,將有助於法庭上使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于志宇#搏擊#鬥毆#車禍#自我防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0812

0.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