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施壓經濟部! 廖國棟、蘇震清要官員罰站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陳盈仁 鍾佳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06 14:4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06 14:49

檢調偵辦立委SOGO貪污案,法院裁定收押理由曝光!立委廖國棟、蘇震清都曾向經濟部承辦人施壓,甚至要他們罰站,包含立委陳超明如果要抗告,必須在下週一前提出。當初,太流前董事長李恆隆為了拉攏時代力量前主席徐永明,還派律師黃心賢的助理陳虹羽傳話給前辦公室主任林鈺傑,就怕交保兩人會串供,檢方最快也在今天提抗告!

圖/TVBS

 
在調查局人員護送下,到法院複訊的女子,就是律師黃心賢的助理陳虹羽,不斷用手遮住眼睛的她,還抱怨閃光燈太強,不能走。

被告陳虹羽(2020.8.1):「他們的閃光燈,閃得我眼睛太刺眼了。」

圖/TVBS

她之所以會被送到法院,是因為曾經扮演關鍵的傳話角色,原來太流前董事長李恆隆為了拉攏時代力量前主席徐永明,除了透過郭克銘牽線,希望徐永明可以出席公聽會,也找律師助理陳虹羽,跟當時的辦公室主任林鈺傑洽談,說可以分兩家公司給錢,事後收的兩百二十萬,一筆存入時代力量帳戶,另外一百二十萬則流向不明。
 

圖/TVBS

陳虹羽遭調查後,五萬交保,離開法院始終沒說一句話,由於法院的裁定,說八十萬交保的徐永明,只能證明有『期約』行為,就怕兩人串供,檢方不服裁定,最快今天也會提抗告。

在押的立委廖國棟、蘇震清,在看守所的第二頓早餐是稀飯、甜花生和什錦菜,為了SOGO條款,他們多次向經濟部官員施壓,甚至要求罰站,讓承辦人壓力大,也讓檢調認為的確收錢有做事,在法院裁定羈押後,包含立委陳超明,三人如果要提抗告,得在下週一前,能否恢復自由,得看律師準備的資料能不能說服法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抗告#廖國棟#蘇震清#經濟部#施壓#罰站#陳虹羽#李恆隆#徐永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750

0.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