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震清收押禁見 周刊爆「囂張索賄簡訊」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04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04 18:49

民進黨立委蘇震清收賄,遭到法院裁定收押禁見,不過週刊爆料,蘇震清早在2014年就跟太流公司董事長李恆隆有往來,甚至還約在高檔的日本料理店密會,說政黨輪替立委過半後,要幫太流註銷在經濟部的登記,但代價是一千萬元。

圖/TVBS

 
大大的布條衝著民進黨立委蘇震清而來,就這樣被舉在北院的門口,隨著蘇震清遭到收押的消息傳出來,抗議民眾高喊遲來的正義。

抗議民眾許先生:「我揭發(誠美材弊案)的啊,去年2月就來揭發,(對司法)稍微有一點信心,可是這遲來的正義。」

說自己早就舉報蘇震清有問題,偏偏得等到這回SOGO經營權案,才看得到正義,民進黨在第一時間發出聲明,說案情嚴重影響黨的形象跟聲譽,拍板立刻停權蘇震清,因為周刊爆料,蘇震清早就跟李恆隆勾勾纏。

 
圖/TVBS

記者韋家齊:「多次選在這家隱密性高的,高檔日本料理密會,傳出2015年蘇震清更在這裡誇下海口,只要2016年蔡英文拿下政權,再加上立委席次過半,就要幫太流公司撤銷在經濟部的登記,但代價是1千萬元。」

開價後,蘇震清親信更大膽傳簡訊給李恆隆,要他匯到人頭帳戶,一度讓李恆隆很緊張。

民進黨立委蘇震清:「承諾的事要做到,而且要有仁義的風範。」

曾經期許自己是說到做到的人,不知道這樣的標準,是不是也用在這件事上,周刊報導蘇震清指示辦公室主任,2014年去函要求經濟部提出報告,更找來當時的經濟部長鄧振中,跟行政院副祕書長李四川開協調會,眼見蘇震清這麼幫忙,李恆隆感動之餘,就給6張面額50萬的支票做為答謝,求證鄧振中沒有回應。

圖/TVBS

據傳蘇震清在得知檢方將調查2千萬下落時,還把錢先匯回去。

民進黨立委鍾佳濱:「全黨都受到這樣,一個風暴的影響,我們都在深自地檢討。」

 
就連一起競選屏東縣長的對手都覺得不可思議,隨著蘇震清遭到收押禁見,愈來愈多的內幕,似乎也浮上檯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蘇震清#簡訊#索賄#收押#李恆隆#經濟部#太流公司#撤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16

0.2733

0.5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