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生財有術? 蘇震清存款「年年翻倍」飆7千萬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劉立宸 葉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03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03 17:06

隨著民進黨立委蘇震清涉嫌收賄,遭到檢方偵查,蘇震清的媽媽倒是跳出來替兒子喊冤,說不知道是得罪了誰,才會變成這樣,希望司法還他清白!但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卻爆料,蘇震清的財產光是股票就高達1億6千多萬,質疑怎麼可能需要跟前太流公司董事長李恆隆借2000萬。

圖/TVBS

 
立委蘇震清媽媽:「又沒有貪汙又沒怎樣,大家不知道什麼糾紛,要抓出他的把柄,我也不知道。」

說不知道民進黨立委蘇震清,到底是得罪了誰才會變成這樣,她不是別人而是蘇震清的媽媽,從新聞上看到兒子出事的新聞,蘇媽媽難掩擔心的神情。

立委蘇震清媽媽:「有就司法處理,不然就還我們一個公道。」

 
圖/TVBS

希望司法能趕快還給蘇震清一個公道,但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可不打算輕易放過她,臉書翻出蘇震清財產申報資料,指出光是股票,就價值高達1億6千多萬元,仔細檢視蘇震清的財產申報,2008第一次選上立委,存款還是0,2012年自己沒存款倒是妻女多了572萬,2016年第三任存款開始增加,跟老婆存款加起來就有1584萬,2017年突破2000萬,2018年翻倍到4388萬,去年更誇張直接飆到7528萬,增幅驚人。

基進黨立委陳柏維:「蘇委員的角色蠻特別的,不要讓人家覺得,做官是為了賺錢,很多陳情案都會包紅包,或者是所謂的提前來講,這樣的壞習慣延續到現在。」

圖/TVBS

這是在暗指陳情人給紅包是常態嗎,不過隨著蘇震清的財產被檢視,其他涉案的委員也被放大檢視,像是國民黨立委廖國棟,名下有價值2000多萬的7筆土地,還有15筆總價值2億多的房屋,近300萬存款財力相當驚人,另一位同黨的立委陳超明,儘管名下有44筆土地,還有130多萬的存款,但債務相當驚人,高達1000多萬,原因只寫周轉金三個字。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陳超明委員的土地,好像都是繼承,廖國棟委員他原來就是醫師,所以我想本來就有一定的經濟基礎。」

自家立委幫忙緩頰,就怕這把火愈燒愈旺,燒到其他立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蘇震清#收賄#財產申報#債務#股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3

0.0659

0.1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