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雨路滑?國道連2起車禍 16輛汽車撞毀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03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03 16:30

國道一號嘉義民雄路段,早上7點多發生連續2起追撞的車禍意外,先後有6輛汽車、和10輛汽車的追撞事故,疑似是受到颱風和西南氣流影響,又剛好是上班時間,下雨天視線不良,疑似有車輛失控打滑,才發生追撞意外,幸好過程中,只有一位36歲女駕駛受到輕傷送醫,短短300公尺的距離,總共造成16輛汽車毀損,也發生車流嚴重回堵的情況。

圖/TVBS

 
十輛汽車,在國道上撞成一團,甚至有好幾輛車的車頭,幾乎全毀,現場用三角錐圍起來,線道縮減,也造成後方嚴重回堵的情況。

汽車零件噴飛在地上,正在下著大雨,許多駕駛都撐傘走到車外,不過除此之外,在距離300公尺的前方,還有6輛汽車追撞的事故,同樣被撞的面目全非,雖然車禍看起來非常嚴重,幸好只有一名女駕駛受到輕傷。

圖/TVBS

2起車禍,都是發生在國道一號中山高嘉義民雄路段,3日早上7點多,疑似受到颱風和西南氣流影響,下起間歇性的雨勢,剛好遇到上班時間,車流量大,又因為下雨天視線不良,疑似有車輛打滑失控,先後發生6輛汽車和10輛汽車,連續追撞的車禍意外,當中有一名36歲女駕駛,受到輕傷送往醫院治療,其他車輛則是只有汽車毀損的情況。
 

圖/TVBS

嘉義縣太保分隊小隊長江振旺:「發現有一名傷患,女性36歲,頭部擦傷、胸悶、腳踝疼痛,由我們太保91救護車送往大林慈濟醫院。」

相隔大約300公尺,就連續發生2起車禍,導致總共16輛汽車互相追撞,至於詳細的肇事原因,還要再等警方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國道#車禍#追撞#打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7

0.0569

0.1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