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執勤遭少年騎車撞飛! 21歲警昏迷指數3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02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02 19:46

持續追蹤這起員警遭無照衝撞的車禍!新北市這名21歲的員警楊庭豪,被衝撞後,頭部受到重創,腦積水無法開刀,至今昏迷指數有3,家人相當不捨,楊媽媽說,兒子不顧家人反對,立志當警察,警專36期畢業,去年10月被分發到樹林派出所,短短10個月時間,就發生意外,現在派出所氣氛低靡,大家都在集氣,希望楊庭豪能早日歸隊。

圖/TVBS

 
出遊玩,和媽媽並肩站在一起合照留念,又或是和爸媽聚餐,開心拍下紀念照,坐在最左邊的,就是這回遭撞的21歲員警楊庭豪,每張照片都是露出靦腆笑容,這看起來害羞的大男孩,因為一場車禍,躺在加護病房。

圖/TVBS

員警楊庭豪媽媽:「用成績去選警官,他說想要坐基層,從基層做起,然後我覺得基層太危險,可是他說基層都不會了,為什麼要做到警官。」

眼睛哭到紅腫的楊媽媽,一講到寶貝兒子的狀況,就忍不住哽咽了起來。
 

員警楊庭豪媽媽:「非常非常孝順,我跟你講,他從來沒有讓我煩惱過,所以他一當警察,我就有跟他講說,你不會現在當警察,開始要讓我要煩惱了。」

員警楊庭豪戶籍地在台中,是家中的獨子,從小品學兼優的他正義感爆棚,不顧家人反對,立志要當警察,警專36期畢業後,去年10月分發到樹林派出所任職,短短10個月的時間,竟然發生意外。

員警楊庭豪爸爸:「熬了一整夜之後,我早上8點,又開車回台中處理一些事,求平安符,讓他看可不可以就是說,很平安的度過這個關鍵。」

圖/TVBS

手裡還握著幫兒子祈求來的平安符,楊爸爸說話語氣雖然平穩,但聽得出他強忍悲傷,因為楊庭豪車禍後,頭部撞創,腦積水無法開刀,昏迷指數只有3,情況不樂觀,就算最後把人從鬼門關拉回來,但醫生說,很大的機率會變成植物人。

樹林派出所副所長盧韋程:「所內的同事,當然是希望說,能夠幫他集氣,那希望庭豪能夠,順利的康復那回來繼續,一起跟我們繼續上班,一起奮鬥這樣子。」

重回楊庭豪所任職的派出所,因為同仁遇上嚴重事故,所內的氣氛低靡,大家都還停留在悲傷的氣氛中。

 
根據統計,近年員警執勤事故頻傳,107年有26件,108年也有24件,直到今年上半年,也發生了11件,如今再傳,年輕員警被無照騎士衝撞,家屬現在只期盼奇蹟發生,一家能重新團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執勤#無照#車禍#昏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9

0.0721

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