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家的車!亂停擋道 空等1小時無法回家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29 14:2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29 14:22

吃完飯要回家,卻發現車子被擋住出不去!花蓮國興五街的公有停車場,因為沒有人管理,以往大家都是很有默契的,有空位就停,但日前卻有民眾直接擋在停車格前方,害得裡面的車無法出去,即使對方有留了電話,偏偏打了也不接,員警到場也沒轍,因為不是道路無法依法拖吊,民眾如果想反制就是提告「強制罪」。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來到停車場,雖然地面有畫線,但沒位置時,駕駛只要一看到有空位,直接一停。

可是先生,明明不是停車格,這樣停可以嗎?看起來沒有擋住其他車的出入,就沒問題,只是有人卻這樣停,像這樣紅色休旅車,直接擋住左側車的去路。

圖/TVBS

花蓮有民眾也遇到類似狀況,當時帶著家人來到國興五街附近用餐,把車乖乖地停好在這個公有停車場,結果要回家時,一輛白色小轎車擋住他的去路,雖然有留電話,但對方不接就是不接,報警也沒轍,因為員警說沒有違規也不能怎麼樣,想離開就只能等對方來,結果一等一個小時。
 

花蓮縣建設處長鄧子榆:「目前已經在準備辦理,委外經營,在沒有委外之前現況有停車格標線的部分,我們再去做加強。」

圖/TVBS

這裡是縣府規劃的公有停車場,因為不是道路,如果亂停也沒有任何的罰則或是違規,即使報警,警察到場就是只能協助聯繫車主來移車。

因為地上的分隔線已經破損比較模糊,才會導致民眾沒位置就隨便停,只是下回如果遇到這樣的情況,想要反制,就是只能提告強制罪或民事求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停車場#花蓮#空位#公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0

0.1011

0.2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