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誇張違停!馬路變停車場 雙向變單行道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葉奉達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28 14:3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28 14:33

屏東市菸廠路,因為左右兩側住宅門口都被劃設紅線,車輛沒得停,附近空地又在蓋立體停車場,居民把大馬路當成停車格,原本單線雙線變成單行道,花錢去外面租車位的民眾氣得看不下去,PO網抱怨,雖然轄區只要有人檢舉,員警立刻會去取締開單舉發,但是前腳走,馬上違停又來。

圖/TVBS

 
大貨車就這樣停下來,駕駛下車走人,咦,這怎麼看都不像可以停車的地方,因為地上有雙黃線,單線雙向的車道,左右兩側卻停了一整排的車,馬路變成停車場。

附近居民:「(紅線)劃設到這裡是要怎麼停車 ,像這口子就有三台車,你叫他們停到哪裡去。」

這裡是屏東市菸廠路,路面變成停車空間,附近居民停好停滿,這一來,寬度從雙向變成單行道,車輛進入完全沒有會車空間,居民說大家也不願意,近幾年家門口被劃了紅線,車沒得停,停到附近空地,現在空地正在建立體停車場,大家只好又把車移回來。

 
圖/TVBS

附近居民:「菸廠沒有做的時候就停到現在了,什麼南向計畫開始之後,政府就來劃設紅線,移動到那邊裡面的停車場,那邊停車場在建設(立體停車場),他們又把車子移出來。」

附近居民:「他們立體停車場蓋好,我們就會月租位置停了啦 。」 

圖/TVBS

只要有人檢舉,轄區派出所就會派員開單舉發,近日會再派員加強巡邏,因為菸廠路上如果被停滿,連旁邊的紅線巷道也會有人違停。

屏東交通隊分隊長鍾志杰:「 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56條1項1款,在禁止臨時停車處所停車的話,是處新台幣600元以上,1200元以下罰款。」  

明明是大馬路,只是車流沒那麼大,但也不應該沒地方停車,就當成免費停車格,畢竟馬路是給人車通行,而不是給你停車用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菸廠路#違停#停車#紅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7

0.0733

0.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