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搶雙北三家超商! 嫌犯持刀3大夜班受傷

記者 李潔 / 攝影 鄭勝為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24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24 14:17

這一晚不平靜,雙北地區超商遭連續搶劫!凌晨3點多新北市樹林一間便利商店遭搶匪闖入,店員為了阻止對方進入櫃台,被打到頭破血流,附近民眾發現不對勁,立刻幫忙追人,嫌犯卻逃逸無蹤,警方事後將搶匪特徵通報線上警力,意外發現他一整晚至少搶了三間超商,得手近2萬元。

圖/TVBS

 
揹著側背包一路往前跑,白衣男頭也不回,雙手在腰際搖擺,像是跑百米運動賽直線衝刺,直到消失巷口,跑得這麼急,原來前一刻他涉嫌闖進超商搶劫,但沒搶到錢竟然攻擊店員。

附近店家:「櫃台很多血,然後那個,被打的那個人跑出來,然後他們就報警然後追。」

附近店家:「都有一些很奇怪的人啊,不然就是跟人家要錢啊,樹林這邊算是比較那個的。」

 
圖/TVBS

記者李潔:「嫌犯趁著夜深人靜人煙稀少時段,鎖定大夜班的員工,假裝是顧客進去買東西,卻趁機闖進櫃檯,店員立刻阻止,沒想到卻被嫌犯狠狠打傷。」

玻璃上血跡斑斑,警方與鑑識小組到場拉起封鎖線仔細勘查,發現櫃檯內到處都是血跡,凌亂不堪,緊急將傷者先送醫,同時調閱監視器,將嫌犯特徵通報線上警力,一通報才得知,這一晚雙北各地都有超商受害,嫌犯疑似同一人。

圖/TVBS

警方調查,凌晨12點多男子先出沒新北市汐止大同路超商,接著來到台北市中坡北路,最後到樹林車站附近,超商店員極力阻擋卻傷痕累累,汐止員工右手掌被刺傷,櫃檯被搶9900元,信義區員工腰部與臀部被刺無力阻止,嫌犯再搶一萬多元,最後來到新北市樹林,店員第一天調來支援,奮力抵抗保住財物,卻被打到頭破血流。

搶匪犯案後驚慌逃跑,搭計程車離開,這一夜三間超商員工不只受傷,更是飽受驚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超商#搶劫#刺傷#搶匪#員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9

0.0662

0.1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