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通緝犯搶小黃 竟逼運將錄音「錢自願給的」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8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8 13:48

新北市一名王姓通緝犯,日前搭小黃莫名其妙指控司機繞路,接著勒住司機脖子,還持鐵鎚痛毆對方,搶走車上2000元和皮夾,然後恐嚇司機不准報警,還要求司機錄下「自願給錢」的錄音檔,企圖脫罪。

圖/TVBS

 
計程車停在路邊,運將就一跛一跛走下車,似乎不太敢靠近後座這名拿傘的乘客,對方好幾次作勢威脅要打人,嚇得運將向後閃,其實他是搶匪才在車上痛毆運將,還搶走了2000元,從巷內從容逃逸之後,又搭了另一輛小黃離開。

警方vs.王姓搶匪:「司機的包包咧,皮夾咧。」

得手之後這名搶匪竟然在家呼呼大睡,警方獲報3小時就找到他,他始終裝傻不肯承認犯下搶案,但警方發現他抽起的煙和桌上的不同,反而和運將的一樣當場戳破謊言上銬逮人。

 
圖/TVBS

警方vs.王姓搶匪:「還有什麼。」

搶來的錢被他花到只剩760元,但更惡劣的是他不只恐嚇運將不准報案,還強迫他錄下錄音檔,說錢是自願給的企圖脫罪。

受害沈姓司機:「他就說我一定要賠他什麼的,3、2、1就對我動手了,(他怎麼動手),就把我壓到副駕駛那邊啊,我才發現我的包包不見。」

王姓搶匪日前從萬華,南機場夜市上車要前往樹林,卻在行經板橋城林橋時指控運將繞路,勒住他脖子持鐵鎚痛毆,還搶走車上2000元現金和皮包,臨走要求司機錄音說錢是他主動給的,不是搶走的最後又搭另一輛小黃離開。

圖/TVBS

板橋分局偵查隊長林子翔:「這名搶匪甚至還拿出手機錄音,要司機說錢是你主動給我,並不是我搶你的。」

戴著口罩被兩名員警帶出警局,這名23歲王姓男子是傷害通緝犯,搶劫小黃不是第一次今年1月也在中和,用同樣手法行搶得手4000元,每次都要求錄音但運將指證歷歷,多此一舉的做法恐怕也沒辦法脫罪,檢方偵辦後依法起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通緝犯#搶劫#錄音#搶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5

0.0632

0.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