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扮店員竊扭蛋機 業者怒懸賞10萬抓賊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21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21 20:02

大膽竊賊裝成扭蛋機店的員工,撬開機台偷零錢!台北地下街有店家遭竊,業者調出監視器,發現男子相當狡猾,假裝自己是店員,騙顧客說要維修機台,就把機器搬到角落圍成一個「口」字,18分鐘內偷走9千塊,氣得業者懸賞10萬要抓賊。

圖/TVBS

 
黑衣男子走進扭蛋機店裡,好像很熟悉一樣,這裡看看,那邊走走,不說還以為他是店員,但其實這嫌犯正在找時機下手。確定沒有店員看管後,男子動作更大膽,也不管有民眾來往走動,直接搬動機台,遇到有人開口問,還裝成自己就是員工,說正在補貨請等一等,實際上卻把機台圍在角落,一台台撬開偷走零錢。

圖/TVBS

業者:「他就假裝自己是店員,然後還會跟店內的客人打招呼,說我們要修理機器,所以一般人會以為他是店員,所以不會去發現他任何異狀。」

這起竊案發生在上週日,下午六點多,台北地下街,明明人潮這麼多,嫌犯竟如此大膽,當街偷錢。
 

記者葉怡君:「嫌犯下手前,挑選像這樣無人看管的扭蛋機店,假裝說自己就是店員,趁機挪動機台來下手行竊。」

圖/TVBS

原來他看準這間店,平日沒有人在現場看管,周末員工又不一定會來補貨,大喇喇裝成店員下手。黑衣男子進到店內,發現監視器死角,開始搬動上方和左側的扭蛋機台,圍成一個口字,讓民眾無法進入,再加上機台又高,就蹲裡頭敲敲打打,還專門鎖定需要投幣4枚50元的犯案,短短18分鐘,偷走9千元硬幣。

業者:「他(嫌犯)已經到案了,但他馬上又放出來又繼續偷,他完全不避諱這個法律責任,還有同行因此而倒閉,就是被偷到無法繳出房租,我們用另外一種方式我們來,我提供一個獎金我們來緝凶。」

嫌犯相當熟練,戴著鴨舌帽穿得全身黑,疑似刻意遮住臉孔,躲避監視器,這回裝成店員,一次偷走九千塊,也氣得店家PO文協尋,只要抓到賊,就給10萬懸賞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竊賊#扭蛋機#監視器死角#懸賞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2055

0.3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