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轉彎車撞直行重機 橫掃波及另7輛機車2傷

記者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21 19:4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21 19:49

台中市國光路,發生汽車和紅牌重機的車禍意外,重機被撞後,失控橫掃停在路邊的另外七輛機車,騎士重摔,卡進路邊一輛汽車底盤下,車禍一共造成八輛機車一輛汽車受損,兩個人受傷送醫!

圖/TVBS

 
停在路邊的好幾輛機車刷的一瞬間,像打保齡球一樣全倒,換個角度再看一次,原來當時一輛轎車準備左轉,沒注意到對向還有直行機車迎面而來,雙方正面撞擊被撞的紅牌重機噴飛,重機往人行道上一整排的機車撞過去,一名女騎士被波及全身挫傷,而重機騎士被撞飛騰空轉了一圈,重摔落地後還滑行衝進路旁,一輛休旅車的底盤下。

圖/TVBS

目擊民眾:「一直喊他,要讓他有意識,不能讓他睡著。」

騎士卡進車底,一群人跑過來想幫忙脫困,但實在沒辦法,有人打電話報案,有人拿著傘幫忙遮陽,直到消防車抵達,警消跑來趴在地上查看狀況,終於傷者脫困,救護人員檢查傷勢,但重機騎士人已經意識不清,送醫急救,初步檢查,頭部瀰漫性腦出血 大腿骨折。
 

肇事汽車駕駛:「我從那邊要左轉,重機直行。」

圖/TVBS

意外現場在台中國光路和至聖路口,21日11點半左右,白色轎車準備左轉,疑似被前方也要左轉的車子擋住視線,但也沒有禮讓直行車,就在轉彎瞬間發生車禍。

霧峰交通分隊小隊長王世建:「那邊是正常三顆燈的,綠燈也可以,左轉也可以,直行(也可以)(轉彎車)他應該禮讓直行車先行。」

意外造成兩人受傷,連同重機在內,八輛機車受損,肇事原因和肇責比例,還要後續鑑定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重機#意外#肇事#受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9

0.0571

0.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