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陪你玩」校長遭控霸凌主任 找友人助陣

記者 李祉函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21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21 15:10

桃園有學校傳出有校長霸凌主任,甚至找朋友來,當著學校學生面前威脅主任,主任受不了向教育產業工會投訴,對此校長表示,長期觀察主任工作表現,覺得他並不適任,而目前桃園教育局也介入處理,主任已經卸下行政職轉成班導師。

圖/TVBS

 
校園裡小朋友玩得很開心,但桃園這所學校卻爆出主任控訴校長霸凌。

桃園市教育產業工會理事長熊書顯 :「校長知道他去外面投訴後,早上有對他可能咆哮啦,然後主任就要去打電話給他的友人,然後顧問就衝過來搶他手機。」

這名主任向桃園市教育產業工會投訴,去年年底就陸續受到校長不當對待,校長還找來朋友,當學生的面恐嚇他

 
校長友人:「要玩大家一起來玩,那我專門在玩。」

圖/TVBS

主任:「我不是要這樣!」

校長友人:「你如果還要工作,你給我閉嘴,你如果不要工作,我就陪你玩!我社會人士,你公務人員,要玩大家一起來玩啊!」

疑似因為雙方做事理念不和,才會吵得這麼兇,主任還說,校長甚至還拿考績評等威脅他。

校長:「如果你要繼續在這個位置,如果你還是現在這個樣子,今年我可以勉強給你考績是甲,但是你再這個樣子,你明年的考績一定是乙,就只有乙。」

圖/TVBS

校長解釋並不清楚主任和對方吵架的內容,但她觀察主任工作表現一年以來並不適任。

 
校長:「很多活動要做什麼細節,我比你清楚,而不是,就是你沒有行政經驗,瞎子摸象,很貿然地做完一件事後,同仁、學生、家長都很有意見,我覺得他就是不適合,因為他在教育現場20幾年來都是擔任班級導師,所以他只有對班級導師的職務是熟悉的。」

雙方各說各話,而目前桃園教育局也介入處理,主任已經在6月時轉為班導師,只是為人師表,不只在孩子面前吵架,做了不好示範,雙方同事關係也撕破臉。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校長#霸凌#主任#威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1

0.0944

0.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