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當肉砧打」高職生遭霸凌 1週被打6次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16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16 13:31

台南一所高職,傳出校園霸凌事件,一名高一的學生去年9月入學,就遭到同班同學拳腳相向,平均一個禮拜被打6次,但因為害怕遭到報復,他都悶在心裡不敢說,阿嬤一手把他帶大,談到孫子在學校被人欺負,心疼得哭了出來,目前校方已經介入調查,但受害學生的家屬說,孩子被霸凌長達10個月的時間,而且全班22人,有1/3的學生都有打過他,已經對疑似霸凌的6名同學提告。

圖/TVBS

 
教室裡一名學生光著上半身,對著另一名同學,拳打腳踢,一旁其他同學目擊全程,卻沒有人伸出援手幫忙制止,不過一旁有人看不下去,偷偷錄下影片,揭發這起校園霸凌事件。

受害學生阿嬤:「我看到這個,我眼淚已經流出來了,你知不知道我這個孫子這麼可憐,不知道他去讀個書,讀得這麼可憐。」

台南一所高職,遭到罷凌的是一名高一男學生,去年9月入學,就開始遭到同班同學拳腳相向,平均一個禮拜被打6次,但他不敢說出來。

 
到了這學期期末考,他又在教室裡挨揍,當時教官前往了解,但他怕之後會被報復,還聲稱2人只是在玩。

圖/TVBS

受害學生阿嬤:「我真的不知道啦,我要是知道的話,我看到這影片都快昏過去。」

這名學生父母都在北部上班,是阿嬤一手帶大的,阿嬤得知後,講到一把鼻涕一把眼淚,每句話都是對孫子滿滿的不捨與心疼,緊緊的勾著他的手,好像再說不用擔心,阿嬤會保護你。

受害學生阿嬤:「有時候他晚上回到家,鞋子脫一脫就去床上睡了,問他什麼事,他也不說,我孫子去唸書,到底是去唸書還是當肉砧。」

教官:「這個事件,有其他的同學,也有涉入到其中的,這一個肢體衝突的事件裡面。」

圖/TVBS

校方已經介入調查,不過受害學生的家屬說,孩子被霸凌長達10個月的時間,而且全班22人,有1/3的學生都有打過他,已經對疑似霸凌的6名同學提告。

 
校方表示,將在17日召集相關學跟家長面談,要了解事發經過,不過孩子好好的去學校唸書,回到家卻遍體鱗傷,家長實在很心疼。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霸凌#高職#報復#欺負#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1

0.0598

0.1759